互联网

10分钟爆单! 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登录李佳琦直播间大卖!Yyds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09:39

导语:

9月27日,一款名为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的产品亮相李佳琦直播间,吸引了一大批小仙女观众疯狂抢单:短短十分钟,12000+支爱诗魅ACM亮肤淡班精华霜被抢走,此次直播单品销售额突破250万,在同类产品的直播销售成绩中非常抢眼。



一、亮肤淡斑品类竞争激烈 爱诗魅ACM五步淡斑更得人心

中国,人们素来追求“一白遮三丑”“白里透红”的养肤境界,在各种护肤品的功能诉求里,美白亮肤格外受消费者青睐。随着国内中产的崛起及消费升级,使得美白亮肤产品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创造了格外亮眼的市场增速。与此同时,众多国内外美白产品迅速涌现,在这种“百家争鸣”的形势下,一款新产品想要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绝非易事。

此次,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自然与李佳琦的个人魅力、流量加持及其带货能力密不可分。同时,从李佳琦对产品的解析中,消费者对于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的五步全通路淡斑步骤深表认可,这也是此次爱诗魅ACM这款精华霜能在直播间爆单的重要原因之一。



当前市面上存在的绝大多数美白淡斑产品,往往只对黑色素采取“抑制生成--阻止转移--加速脱落”三个步骤。而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在阻止黑色素转移之后又增加了“吸附包裹”和“降解”两个步骤,可以达到吸附表皮层游离黑色素,将其包裹并刺激其降解的效果,在黑色素还未显现之前,直接将其从皮肤表层消灭掉,从根本上解决皮肤晦暗、斑点问题。

二、要效果更要性价比  爱诗魅ACM凭实力满足多人群需求

据相关调查研究,消费者对于精华的关注度居于护肤品之首,而美白淡斑则成为补水保湿外,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精华功能。在成分方面,产品配方中有没有对养护皮肤有益的“独特成分”、有效成分是否易流失等问题则是影响消费者做出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



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含有多重美白淡斑成分,既拥有出众的美白亮肤、淡斑淡痘印的效果,还能从多维度地满足消费者的肌肤养护需求。其中,该精华霜中含有的黑色素生物降解激活剂获得了专利技术认证。在果酸、硅酸铝及烟酰胺等辅助成分的协同下,使皮肤斑点消失于无形;曲酸、熊果苷、欧芹及维C等美白成分进一步提亮肤色,美白抗老,是易长斑、有痘印、肤色暗沉及有妊娠斑、黄褐斑等人群的养肤优选。

此次,魅力触达各年龄段女性消费者的李佳琦,选中了适合多类人群的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激发出非同凡响的爆款火花,看似偶然,实则是一种必然。

三、源于法国的实力品牌  爱诗魅ACM出手不凡并非偶然

爱诗魅ACM品牌源于法国皮肤科实验室,在全球90+国家有售,受到欧洲超25.6万皮肤科医生的推荐。该品牌的创始人是一位皮肤科专家,有着30多年皮肤科研究经验,品牌研发团队则由法国化学专家、皮肤病学教授、色素专家等皮肤学领袖人士构成,雄厚的技术实力一目了然。

当前爱诗魅ACM品牌已经与国内300多家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国内拥有众多皮肤科医生的推荐。



有底气登上千万流量的李佳琦直播间,10分钟爆卖12000+支,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也得到了受众对其品牌发展前景的认可。

广大消费者在呼吁好的产品上市的同时,更期待能有更多好的平台帮助他们筛选展示这些好产品。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像爱诗魅ACM亮肤淡斑精华霜这样优秀的产品出现,共同为解决肌肤问题发挥作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