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将公益植入品牌理念,辛巴辛有志再次出圈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09:43

导语:

《孟子》有云:君子莫大乎与人为善。译成现代语就是,一个正人君子所能做的最大的事情或是祈求的最大的事情,就是做好事、帮助他人。《孟子》的这句话在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企业家们的追求。

较为明显的标志就是,越来越多社会知名企业家,都开启了自己的公益生涯。但要说公益行为较为突出的,还得数新型短视频直播电商领军企业辛选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



至于原因,很多业内人士都能答得出来,那就是辛巴辛有志早已把公益当作是一项值得认真对待的事业。每每有突发事件发生,需要社会爱心人士帮助时,辛巴辛有志总是冲在前端。今年7月,一场大雨“淋湿”了河南,导致河南遭遇灾情,辛巴辛有志第一时间向河南政府机构及媒体了解灾情所需援助,并尽自己所能带动旗下主播们一同捐款捐物。

数据显示,辛巴辛有志向河南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同时组织了一批包含应急灯、手电筒、充电宝等应急设备在内的总价值600万元的救灾物资运往河南。捐款捐物,有条不紊,系统化的操作方式,给很多灾区人民送去了帮助。



但很显然,能够做到如此处变不惊的捐款捐物模式,与辛巴数十次、数百次的公益行为关系匪浅。据了解,自辛选成立以来,辛巴做过无数次公益,甚至,他还把公益植入品牌理念,无论是湖北遭遇疫情时,还是漾濞遭遇地震时,抑或是疫情后全国面临复工复产时,辛巴都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地区送去温暖和关怀。

数据显示,这些年来,辛巴在助学兴教、全国巡回助农直播、抗疫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累计捐助资金物资价值超3亿元。并且,辛巴创建的辛选集团还因公益行为位列民政部发布的“2020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名单”,荣获捐赠企业奖。

将慈善和公益融入品牌骨血,辛巴辛有志的行为确实称得上是君子所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