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铸博皇御资质获认证,多重优势集于一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09:44

导语: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手中闲钱越来越多,人们的目光逐渐转向投资理财。一部分人选择踏足股票、基金领域,有些则选择尝试房地产、教育行业投资。这些理财方式各有优点,但当下还有一项最热门的,莫过于黄金投资。

  与其他金融产品不同,黄金交易涨跌均可盈利,当天能多次开仓平仓,且常被投资界誉为最佳保值的投资产品之一。2021年美国通胀数据只高不下,美联储加息步步紧逼,黄金市场的交投此起彼伏。若想参与黄金投资,自是要找到一家具备正规资质的优质平台。

  铸博皇御(www.bibgold.com)诚信运营8年,历经金融市场大浪淘沙,锐意进取不断成长,可谓黄金投资品牌中的佼佼者。那么,皇御贵金属有什么资质?它凭何优势能从一众平台中脱颖而出呢?

  权威机构监管,平台资质正规

  铸博皇御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79号会员,拥有AA类交易牌照,专注提供伦敦金/银等电子交易服务。皇御采用顶尖科技技术保障客户交易安全,同时还提供24小时专人财务支持,每笔款项进入汇出时,财务专员均会严格审核,及时跟进客户注资取款情况,确保客户及时无误收到资金。

  APP功能强大,优惠丰富多样

  优质平台通常会切实考虑客户的最新需求,全力提供金融服务帮助。铸博皇御独家研发官方手机APP,旨在助交易者一臂之力。打开BIB课堂APP,财经日历前瞻全球重磅数据及事件、市场快讯24小时更新滚动,让投资者及时获悉国际大事,将金银走势尽收眼底。用户还能从BIB课堂APP中一眼获取各类优惠活动,比如新客开户每人最高享$50000,让投资者交易更有底气。

  专家指点迷津,操作更上台阶

  皇御课堂特邀十多位精英讲师,全天15小时实时解读亚欧美盘黄金行情,不断分享投资秘籍!耐心的干货教学,助您轻松征战投资沙场,譬如多形态叠复专家——鸿文老师,形态交易王者——飞扬老师,都能助投资者执掌先机,把握每一个交易良机。

  找一个正规资质的平台作为交易“桥梁”,是大家步入黄金投资市场的关键一环。在铸博皇御,既有透明、安全的投资环境,也有名师指导学习交易技术,更可享受震撼的优惠活动,多重优势集于一身,投资者不妨前往其官网一探究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