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种羊奶粉好?细心挑选才能免交智商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0:54

导语:

很多宝妈都在疑惑羊奶粉是不是智商税,我本人在入手奶粉前做了很多功课,作为一个认真学习了奶粉成分的宝妈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我家宝宝从小就是易敏感体质,喝羊奶粉后身体有明显的改善,尤其是综合表现会比同龄宝宝更出众!!说到哪种羊奶粉好?我要说出我的故事!!



哪种羊奶粉好?佳贝艾特就不错

大家都说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我也是这样做的,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直到宝宝体检时发现体重不达标,才加了奶粉喂养。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太多了,我也是第一次选奶粉,根本无从下手,听导购介绍一款奶粉我就买了。虽然口味宝宝很喜欢,但是便便不是很好,总是硬硬的,黑黑的。



哪种羊奶粉好?佳贝艾特配方优质

面对这样的问题,我变得不知所措,开始询问身边有经验的宝妈姐妹,原来都是盲目跟风选奶惹得祸,并给我推荐了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当时的我对羊奶粉没什么概念,甚至是质疑的态度,生怕味道会让宝宝不适应。但是了解过后我的态度产生了180°大转变!

原来羊奶浑身是宝。本身含有天然A2蛋白,这让奶粉本身会更加亲和;且羊奶的吸收效果更好,比起牛奶的大脂肪球颗粒,羊奶的更细小更容易被消化;重点是羊奶中的天然营养更丰富,有激发免疫的、有呵护肠道的、还有益智健脑的,真的很全面。宝宝正处于成长的黄金阶段,这样的奶粉无疑是好的选择。而佳贝艾特羊奶粉还有独家专利OPO配方,让奶粉更好吸收,便便更顺畅。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奶粉啊!



哪种羊奶粉好?佳贝艾特粉质细腻不结块

开罐冲泡时,我注意观察了佳贝艾特羊奶粉粉质细腻很好溶解,口味也清淡,对比之前那款奶粉来说很明显宝宝更喜欢这个,奶量增加了很多。宝宝的种种表现让我放心很多,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地。

有了这次的选奶经验,我坚信只要认真了解,就能找到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哪种羊奶粉好?各位宝妈要记得:细心挑选才能免交智商税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