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徐留平面向未来打造绿色智能汽车技术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1:18

导语:

在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稳健指引下,红旗已经实现了连续近30个月销量上涨的奇迹。这在引发业界关注的同时,也给低迷车市中徘徊的同行者带来启示。



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谈到,红旗成功的关键,“红旗品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六个坚持。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品牌为纲、坚持创新为要、坚持机制为先、坚持人才为本、坚持合作为基”徐留平认为,汽车企业只有适应变革、把握机遇、抢占先机,才有可能进入世界一流强企行列。



徐留平董事长还表示,新能源、新工艺、新材料、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等这一系列的新技术的驱动下,汽车产业正在向新四化方向发展,即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与共享化。

对于新四化的布局,徐留平领导下的新红旗同样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正所谓“高端品牌,技术先行”徐留平也在多个场合强调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早在2018年10月30日,新红旗品牌便发布“阩旗·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坚实的技术实力,面向未来打造绿色智能汽车技术平台。



徐留平领导下的红旗将投入1500亿资金用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及投资,并将研发人员增至5000人,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根据红旗的蓝图规划,到2030年,红旗品牌将在新能源领域实现技术、产品和产业协同发展,共同进步,做到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技术、产品和产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