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锦艺置业跻身百强地产企业,锦艺四季城备受瞩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4:30

导语:

在众多百强地产企业之中,毫无疑问锦艺置业是特别的一个,不论是从成长历程还是从项目服务而言,都是如此。锦艺置业作为一家地产公司,其隶属于锦艺集团,是一家复合型地产企业,开发有锦艺米兰公寓、龙湖锦艺城、锦艺城市之光等等诸多优质楼盘,锦艺四季城作为锦艺置业的全新力作,自立项之初,就备受瞩目。

云图片

高端品质住宅,便捷是基础

作为锦艺置业打造的真正高端品质住宅,锦艺四季城位于郑州市惠济区京广快速路与天河路交接处,紧邻惠济区政府,拥有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同时,还具有丰富的交通线路,坐拥“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公路、高铁、地铁尽收囊中,畅通的出行路线,为锦艺四季城带来了傲人的优势。没有人能拒绝四季城的便捷交通,当然更没有人能够拒绝锦艺四季城带来的商业享受。

云图片

购物娱乐享受,商圈是关键

现代社会,购物娱乐享受已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想要尽情地享受,商圈配套不可或缺。锦艺置业将四季城置于惠济万达、美景万科广场,同时配套建设了40万方锦艺城市级商业配套,在这里,人们可以轻松享受购物中心带来的便捷服务,更能够真正尽情地享受生活。被几大商圈包围的锦艺四季城,毫无疑问,是真正的居住胜地。

教育医疗配套,守护是核心

教育和医疗是不论什么时候都无法割舍的话题。尤其是住宅小区,人们更是非常关注此类问题,毕竟想要居住舒适,守护家人也很关键。锦艺四季城配置有9所幼儿园、4所小学、1所中学,其中包括锦艺实验小学等知名院校,此外,锦艺四季城还配有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医院护航。丰富完善的配套设施,让居住更安心。

云图片

选择真正适合的居所,选择锦艺四季城,选择一个拥有诸多优势的品质住宅小区,让未来更加精彩,优质地产,精品项目,锦艺置业出品,值得信赖。地产百强,锦艺置业精心铸就,锦艺四季城,让你四季无忧,畅达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