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款大众桑塔纳(Santana)怎么样?德系品质,入门级轿车首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5:31

导语:

桑塔纳(Santana)在中国汽车历史上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2000年左右其销量是商务轿车中的一哥,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如今不断升级换代的新款大众桑塔纳怎么样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新款大众桑塔纳(Santana)怎么样?外观优雅精致

外观方面,新款桑塔纳(Santana)整体造型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细长的上部灯组十分醒目,前脸搭配亮面网状进气格栅,下方是翼形镀铬饰条贯穿的前脸。以舒适版为例,新款桑塔纳舒适版全新设计了精雅外饰镀铬套装,在雾灯、前保下沿、后盖等处运用了镀铬装饰,还配备了熏黑尾灯。



新款大众桑塔纳(Santana)怎么样?性价比高

目前桑塔纳在终端基本上都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终端售价在5.69-8.18万元左右,降价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桑塔纳的主要合资竞争对手是本田享域、斯柯达昕锐和现代瑞纳。桑塔纳是这四款车型中最为中庸的,平庸的外观会是大家喜欢的它主要原因之一。



新款大众桑塔纳(Santana)怎么样?节能减排

在动力上桑塔纳搭载了1.5L的EA211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搭载了6AT变速箱。这台EA211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112马力和145牛米扭矩,这样的参数与同级车型差不多,处于主流水准。在实际体验中,桑塔纳的动力只能说刚好够用,平时用来代代步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是桑塔纳足够省油,百公里油耗能控制在7升左右。



新款大众桑塔纳(Santana)怎么样?配置实用性高

新车在配置方面取消了15英寸双十辐铝合金轮毂以及16英寸二十辐铝合金高光轮毂,此外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卤素大灯、前后电动车窗、发动机启停等功能。舒适版车型更是加入多种实用配置,例如自动大灯、定速巡航、倒车雷达、自动雨刷等,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方便。



新款大众桑塔纳(Santana)怎么样?空间充足

最后空间也是要聊聊的问题,毕竟这个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朋友来说最看重的就是实用性。在车身尺寸上,桑塔纳有4.4米,轴距为2.6米,在参数上处于同级平均水准。在实际体验中,桑塔纳后排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算不上宽敞,但是也不会太过拥挤,完全能满足家用需求。



新款大众桑塔纳(Santana)怎么样?实话实说,作为经典车型,桑塔纳再现了德系品质的风采。外观上在追随潮流的同时又蕴含着曾经的味道;动力方面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同时又十分省油,为家庭减少了一部分开支。最为重要的当然在价格也是十分给力,可谓是入门级轿车首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