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是所有运动都能降血脂!搭配纳豆红曲调节血脂健康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6:00

导语:

大家都知道,血脂异常需要通过运动来调节。但是有少数人发现,尽管自己努力运动,但是血脂好像并没有太多的改善,难道运动对调节血脂没有效果?

其实不是的,血脂分为几项指标,运动也分为两种类型,只有明白血脂高低的具体标准,选择正确的运动方式,才更有利于血脂恢复正常。


摄图网_400071577_跑步健身男女(非企业商用)


如何降低甘油三酯、胆固醇

甘油三酯是血液中的一种脂肪,就是它影响了我们的血脂水平。它含量的高低通常与饮食有关。当我们长期高脂饮食时,体内的甘油三酯也会跟着升高,也就造成了血脂偏高;同理,当我们选择低脂低热量饮食,久而久之,我们体内的甘油三酯跟着减少,自然而然就达到了降血脂的目的。

另一方面,血脂偏高还跟胆固醇有关,但你知道吗,其实胆固醇还分为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好”胆固醇)。坏胆固醇才是造成我们血脂偏高的罪魁祸首。由于这种坏胆固醇只有少部分来源于食物摄取,更多的是肝脏代谢异常所产生的,所以要想单纯通过控制饮食来降低它在体内的含量,是比较难的,我们还应该搭配正确的运动方式。

运动的种类

运动可以从两大类来分,其中包括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多是慢跑、骑车、游泳等,这类运动都具有消耗大量能量和氧气的特征。当氧气需求量增加,心扉就必须努力地通过体内的血液循环为肌肉提供氧气,从而达到加速血液循环的同时,还能够清理血管中的垃圾的作用。当持续有氧运动时,还能够增加体内血红蛋白的数量,增加脂肪消耗,防止动脉硬化,达到调节血脂的作用。


摄图网_401165750_公路骑行(非企业商用)


无氧运动

无氧运动指的是高强度、爆发力强、短时间的运动,像是短距赛跑、举重、调高等这类运动都属于无氧运动,这类型的运动更多的是锻炼身体肌肉,提高新陈代谢,因为时间短,在消耗脂肪与胆固醇方面来说,远不如有氧运动来的有用。

所以说,想要调节血脂水平,运动方式还应该以有氧运动为主,可以适当辅以无氧运动,两者相搭配才会更好。除了运动外,相关的降脂产品也是调节血脂水平的利器,比如近年来颇受青睐的纳豆红曲胶囊。

纳豆红曲胶囊的功效

这是一种蕴含纳豆和红曲的活性成分的胶囊制品,有辅助降血脂的作用。

其中纳豆作为一种由发酵所得的大豆食品,在发酵的过程中产生了一种名为纳豆激酶的活性物质,它能够直接水解交联纤维蛋白(血栓中的主要成分),并且还能够通过激活纤溶酶原为纤溶酶,达到降解纤维蛋白,溶解血栓的作用。

而红曲在发酵中所产生的洛伐他汀,能够控制HMG-CoA还原酶(肝脏合成胆固醇所需的极限酶),从而在源头抑制体内胆固醇的合成,起到降血脂的作用。

由此可见,纳豆红曲胶囊不仅能够溶解血栓,还能降血脂。那么血脂偏高的人群应该选择哪款产品比较合适呢?像红心瓶舒百宁就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26214847/output_1.jpgoutput_1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植物原料双重配方,在原料上甄选苛刻,且经“高温+低温”双重发酵工艺制成,能够保留高含量的活性成分,每6粒就含有1350mg纳豆冻干粉和6mg源自功能性红曲粉的洛伐他汀,成分配比合理,能够科学补充不过量,并且双重植物成分功效温和,适合长期服用。

想要调节血脂水平,选对方法才是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良好的饮食习惯搭配“有氧为主,无氧为辅”的运动方式,再配合每日2次,每次3粒的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坚持服用,相信能够有效辅助降血脂,恢复身体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