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国标防火门“台山论剑” 安必安新材料大放异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6:00

导语:

11月18日,由“地产采购界天猫”——万科采筑主办,安必安承办的“新材料 新工艺 万科采筑&安必安 防火/隔音门产品升级研讨会”在安必安台山生产基地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江山欧派、昆山日门、大自然木业等全国20余家防火门头部品牌参与,堪称新国标防火门的一次“台山论剑”。

头部门企齐聚台山 共商新国标应对之策

本次会议由“地产采购界的天猫”——万科采筑平台牵头主办。采筑是由万科牵头发起成立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尝试建立提供标准制定、联合招标、质量检测等社会化服务的地产供应链协同发展新模式,不赚差价。在万科新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供应链管理等领域超过三十年的累积和实践的基础上,提高行业采购透明度,绿色采购标准,带动地产供应链服务水平提升,通过共享优秀资源和管理经验助力供给侧改革。平台不只是服务于万科,而是面向整个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企业,2020年成交量超过2000亿人民币。

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有着万科采筑大平台的牵头搭戏,本次大会吸引了江山欧派木门、泰森日盛、昆山日门、沈阳万森、大自然木门、润成创展、东莞厨博士、浙江金凯德、三荣木业、星月门业、浙江开洋、三棵树等众多头部门企参与。针对即将颁布的防火门新国标挑战,各大名企纷纷建言献策。

新材料新工艺 安必安开出新诊方

在本次考察活动中,由万科采筑李儒光博士牵头,安必安董事长兼CEO顾骁先生带队,来访企业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防火门生产线、安旷材料制造线、安必安新国标乙级门芯高频组装线、研发实验室等路线,取得了重大收获。

通过顾总深入介绍,安必安展示了其防火门芯的全生产流程,显示了成熟的工艺技术。在实验室防火测试区域,防火测试引来了考察团驻足。实验室内,研发人员为考察代表们现场演示煮水测试、承载测试、抗冲击等测试,充分展示安必安的研发实力,获得了现场嘉宾的认可。

本次会议由万科采筑平台李儒光博士主持,会议中李博士深入浅出地对即将颁布的防火门新国标进行解读,并解析了市场中存在的消防隐患原因。

在会议中李博士指出,新国标对于众多门企来说,面临最大的挑战在于增加了水击环节,以当前市场主流的木质门企来说,少有完善的应对方案。

而作为防火门市场的新锐黑马,安必安新材料集团开出了“新材料 新工艺”的有效诊方。安必安新材料集团CEO顾骁向参会嘉宾详细展示了安必安新国标防火门的优势,该防火门以安旷和安纤新材料为基础材料,用高频拼框的新工艺为标准,具有轻质防火、环保无醛等特点,并能完整应对新国标的水击要求。

会议上,顾骁先生向众多企业现场展示了安必安新国标防火门水击测试的完整视频,引来了与会嘉宾的关注和肯定。在会议室内,安必安还展示了新国标防火门芯,通过改造锁木的结构,用安纤包裹锁木的工艺,完美解决了普通锁木结构难以应对水击的问题。

最优性价比 安必安即将上线采筑平台

顾骁表示,安必安作为一家以创新为核心的新材料企业,致力于通过创新解决防火门市场的痛点,为众企业赋能,主营业务是为众多门企提供防火门芯,而不直接参与市场竞争。顾总的表态获得了现场众多企业的认可。

作为万科采购平台代表,李博士表示,要为平台采购双方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并针对企业最关心的防火门芯产能产量、产品稳定性、价格和交期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顾总认真聆听各企业的不同需求,并针对问题一一解答。

经过协商,安必安与万科采筑平台达成一致协议意见,安必安新国标乙级防火门芯将以上游供应商身份,以市场最优价格上线万科采筑平台,为众多门企赋能,共同应对防火门新国标挑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