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练市集魔都之巅健身瑜伽公开赛:和世界分享你的柔软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7:19

导语:

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体育局指导,练市集Gymmart承办的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之“练市集杯”上海市健身瑜伽公开赛日前已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赛事的举办地点为魔都之巅,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中心大厦总高632米,作为上海的城市天际线,这座中国最高楼俯瞰着城市的繁华,见证着城市的发展,同样也见证着这座城市内形形色色人们的生活与命运。此次瑜伽盛世荣耀开启,无数瑜伽爱好者将于魔都之巅分享运动与瑜伽的深刻体验、感受人与城市的内在连接。



瑜伽,即连接与平衡。此次瑜伽盛世于中心大厦举办,当瑜伽爱好者置身239米的高空,远眺魔都的建筑群,嘈杂在脚下,繁华在眼中。你将如何感受运动与生命的价值,如何承受嘈杂世界与宁静内心的纠缠。此次于魔都之巅举办的瑜伽赛事,将会是一生难得的体验,无数企业事业单位瑜伽从业者、爱好者聚集在此。





练市集运动理念

练市集Gymmart,一个单次预约运动平台,提倡不充值不办卡,单次消费,零售健身。练市集成立至今,已与100+家门店,40+品牌合作(如Lululemon、On昂跑、香格里拉酒店等知名品牌),向超过50000+运动人群,提供近10000节课程。作为新兴运动平台,练市集坚持的按次消费模式,为运动人群规避消费风险,真实的用户评价,给消费者更直观的建议。运动就上练市集——上海健身的新去处、新选择。





练市集推崇回归原始、充满野性的沉浸式运动体验,期待运动者们专注感知自我,探索自身意识,在运动中逐渐加强对自身能力的了解,逐步建立正确运动观念,真正爱上运动。





线上线下赛事举办流程

本次赛事分为两大阶段进行,11月12日到23日为线上评选阶段,即预选赛阶段。此阶段可以随时报名参与,各类型瑜伽爱好者都可参与。

11月27日,魔都之巅瑜伽决赛&瑜伽大师分享会将于上海中心大厦52层正式举办。练市集Gymmart作为承办方,提供一二三等奖品,希望大家勇夺桂冠。





凡成功通过线上预选赛,晋级到决赛的选手,都可以在11.27当天免费领取价值2000元的丰厚赛事包一份,大家赶快公众号搜索练市集参与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