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简树:秋冬护肤应该怎么做?新锐国货简树给你秋冬护肤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7:28

导语:

秋冬季节,天气转冷,空气中水分减少,肌肤由内而外,从脸到身都容易干燥。脸部起皮、干纹细纹、肤色暗沉,全身肌肤也状况频出。

为什么秋冬天肌肤会更容易出问题?主要是因为秋冬季空气中的水分减少,肌肤角质层中的水分就会相应的减少。而处于我们肌肤角质层表皮上的皮脂膜产生的皮脂也会随着气温的降低而减少。皮脂和角质层功能的减弱,导致肌肤的储水蓄水能力降低。肌肤一缺水,各种问题就会频发。

另外,因为天气寒冷,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减慢,血液流动慢,老废角质无法代谢,肌肤就容易变得粗糙且没有光泽。所以秋冬季的护肤重点,补水修护是关键。



针对秋冬季的缺水干燥问题,作为新锐国货护肤品牌简树拥有从脸部到手到全身的全套秋冬护理产品体系。

针对秋冬季节的脸部缺水问题,简树的高保湿特护水乳霜系列,里面添加了4重神经酰胺和天然植萃角鲨烷。神经酰胺是一种天然纯在于皮肤里的脂质。神经酰胺在皮肤表面形成了一层防水的屏障。它们不仅能帮助皮肤锁住水分,还能促进皮肤屏障自我修复及调控皮肤细胞。神经酰胺协同硬核修护成分角鲨烷,巩固肌肤水分,修筑肌肤屏障,缓解由于秋冬干燥导致的干纹、细纹,让肌肤变得饱满水润。



针对秋冬季唇部容易干裂,脱皮等问题,简树的轻盈水润、温感变色护唇膏击退干燥,补水修护。这两款唇膏中含有蜂蜡和透明质酸钠两种成分能够天然滋养唇部肌肤。多维度给唇部深层次补水,加速吸收,激活细胞修复自身透明质酸钠的合成能力,保持唇部的水润嘟嘟!温感变色唇膏还可以根据不同人的ph值,定制专属自己那一抹的唇色。



秋冬季最不能忽视的就是手部的护理。手部肌肤比脸部肌肤脆弱4倍,皮下脂肪原本就少,干燥的空气很容易让双手干燥、失去弹性、产生皱纹。秋冬季护手,护手霜无疑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

简树针对秋冬季手部问题,专研了简树的护手霜礼盒。礼盒里含有四支护手霜,分别为4种不同香味,蓝风铃、林间雪、小苍兰和无香型。里面含有甘油、牛油果树果脂、透明质酸钠,三重补水成分协同修护手部肌肤。



秋冬季护肤,选对合适的护肤品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简树作为新锐的国货护肤品品牌,坚持高性价比的护肤原则,力求通过提高产品品质,给所有的女性提供高质量的护肤体验。简树能够给你的秋冬季护肤带来全新的体验,让你的肌肤秋冬季也可以水水润润,Q弹水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