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欧度搭配节,是格调男性的最佳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 10:43

导语:

    时至11月22日,欧度第七届搭配节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寻店之旅步履不停,持续为广大男士呈现一场时尚视觉盛会。意大利搭配教父潘立德先生及其大师团队,则以其令人惊叹的搭配艺术,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征服了所有VIP顾客。风潮如涌,时尚不止,欧度搭配师团队正在路上,且时刻创造着,引领着,改变着,塑造着现代男士的全新形象。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在日常的方方面面有着更加精致的诉求,作为“衣食住行”中排在首位的“衣”,更不再只停留于保暖御寒,而是追求更个性化,更时尚化。优秀的衣着搭配,不仅突出一个人的品味,更是个人形象魅力、人格气质的全方面展示,而对于一向遵循”简单粗暴“的广大男性来说,接触搭配,懂得搭配,需要一个契机,一个途径,一个窗口。

      欧度的搭配节,便是因此应时而生。通过打造展示男士形象搭配品牌,以更专业、更明晰、更针对的特色,为每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呈现一场年度盛会。本次搭配节,更是在总结和保留过去活动优秀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模式,创意玩法,同时更加入重磅奖项奖品,为顾客带来不断惊喜的搭配体验和视觉享受。

      欧度搭配节的持续举办,是欧度对自身品牌理念持之以恒的贯彻。欧度始终致力于汲取国际流行趋势和时尚灵感元素,并将其融会贯通,以独具创新的”米克斯搭配体系“,为每一个男士提供搭配解决方案,满足每一位顾客的个性需求,展现自身的独特魅力,以更美好的形象迎接未来。

      本次搭配节上,意大利搭配教父潘立德先生与首席搭配师付正先生也时常在店里与顾客分享穿着技巧和搭配艺术。并针对羽绒服这一个最容易臃肿、难看的类别,精心呈现了两套极具亲和力的搭配。一套为棕色羽绒马甲,加上米白高领打底,一条深色裤子,一顶绅士帽,整个人的气质干净自然,在萧条的秋冬季节里则更显亲和温暖。另外一套则是黄色羽绒大衣,加上浅灰色毛衣打底,一条深色围巾,则让整个人充满活力,为冷冬带来令人欣悦愉快的色彩。

      好的搭配并非一味求异,而是呈现最舒服的状态。而欧度2021年秋冬系列,其搭配核心便是以”米克斯搭配体系“为基础,结合科学的色彩和谐原理,在色彩与穿着体验上,给予每个人安宁舒适的优先级体验。

      今年的搭配节已经即将步入尾声,但更多精彩将接踵而来。搭配节不仅仅是当下的一场时尚盛会,它既连接过去,也将开启未来,它正一点点提升和塑造着每一个参与者的审美水平和搭配理念,它让男士如何打造自身的出色形象有法可依,有迹可循,也让大家变得更自信、更美好。如果你想有所改变,想从新开始,想让自己的穿着为自己代言,甚至,只是单纯想在琳琅满目的世界中获得适合自己的、舒适的所在,那么,不妨来到店里,与大咖们聊聊,与志同道合者们聊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