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灯莱助力“新科技、新生活”广州国际车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 10:44

导语:

本报讯 2021年11月19日,广州国际车展于2021年11月19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举办“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苏州梦灯莱助力广州车展推出“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为此次车展提供了大量的LED机械矩阵屏和机械矩阵LED天幕的产品和设计方案。展出有汽车零部件以及用品,汽车改装、新能源、新技术等题材展区。此次会展集合了众多业内顶级的资源,也得到了从多主机厂的支持,众多车玩家、媒体也争相到来。



随着智能化和个性化需求发展的今天,各个商家除了单纯把产品展现给观众,在围绕车汽车品牌、性能、外观之外,交流还可以延伸科技领域,例如人工智能、机械智能、互联网VR/AR等各个领域的融合。媒体日当天,企业更是寻求新型科技与创新技术的展示方式来侧面展示出公司的强大实力,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互联网技术和机械的结合产物——机械智能。

在本节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奥特能品牌,为了推介新品牌,苏州梦灯莱为凯迪拉克定制了一个机械LED屏矩阵,机械矩阵内容极好的展示了凯迪拉克新品牌的智能,安全,快速充点,优异性能,装置内容丰富有趣,相比于普通屏幕,LED动态机械矩阵屏带给观众的是更加立体,更加真实,更加震撼的视觉感受,仿佛凯迪拉克已经从屏幕中“跑”出来一样。





同时苏州梦灯莱也为东风日产定制了机械矩阵LED天幕,除了节省了占地空间,更是利用了,上方空间不被遮挡的优势,哪怕是人潮拥挤,都能很好的把产品带给每一个参观者,使得参观者拥有了不一样的体验,让人过目不忘。

不管是LED机械矩阵屏还是机械矩阵LED天幕,都是新型的展示显示装置,在普通LED屏模组的基础上,每个模组增加了一个电机驱动机构,实现每个LED屏伸缩控制,实现2.5D裸眼立体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