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打造SaaS创新方案 助力金融机构提质增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4日 15:10

导语:

当前,数字化转型步入新阶段,云原生和分布式架构已经成为大势所趋,金融机构需要上云已经毋庸置疑。尽管受到疫情防控的持续影响,云基建、微服务的构建依然在不断完善,金融云市场依然维持着良好的增长速度。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机构拥抱云原生,进行分布式架构改造,推动了传统的金融业务走向服务平台化、线上化,加速了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科技创新与金融引领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剥离的,而是需要一种高度融合。随着政策愈发的导向金融科技,消费者对于金融的需求业愈发朝向精细化、智能化发展,金融机构对于AI学习水平更高、部署能力更强的智能解决方案需求也就随之提高。金融机构积极的与金融科技相融合,来提升运营和营销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SaaS企业龙头,百融云创自主构建了金融级 SaaS 云原生平台,依托强大的云计算能力不断扩展 AI 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可提供多种模块化的产品,已熟练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并融入客户的IT基础架构及工作流程。同时,百融云创SaaS云原生平台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组合,易于独立或组合式订阅,从而生成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样可以减少IT或系统开发成本,帮助金融机构建立更敏捷、更完善的基础架构。

为了满足金融机构新时期的运营与营销的更高要求,百融云创再次创新打造了新一代智能运营SaaS解决方案,该方案创新的将ASR、NLU、TTS模型底层调优策略还能够通过定制集成到其他软交换系统中,大幅减少传统技术带来的网络数据传输消耗,将打断延迟降低到毫秒级,以具经济效益的方式处理来自金融机构的大量调用分析,为广大金融机构提供多场景运营赋能。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末,百融云创累计为我国超过 5500 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客户范围覆盖绝大部分国有及股份制银行,超过 880 家区域性银行及绝大部分消费金融公司和主要保险公司及其他众多金融服务供应商。

百融云创始终坚定的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与价值,通过云计算技术上的领先全面释放公司在金融领域的科技价值,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陈出新,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与服务,全力为金融机构的数智化转型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