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LEKAN强乐康人参皂苷增强提抗力,提高生命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0:32

导语:

樊嘉强谈到:人体在代谢运行中,细胞基因会发生突变,伴随而来的是异常的细胞。人体强大的免疫系统能够及时将这些“问题细胞”清除,但要是遇上免疫力低下,这些异常细胞就会快速生长、恶化,进而向肿瘤发展。

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说道“如果你没活到85岁,别说自己很长寿”,人体寿命的能否延长,很大一个原因取决于我们的免疫系统。

不仅如此,钟南山院士也强调了免疫力的重要性:“年轻人的免疫力和自愈力相比老年人强,对病毒本身有一定的免疫能力,病毒在身体存活时间不长就死亡了。”身体能否抵御疾病的侵袭,很大程度取决于免疫系统的强壮程度。

可想而知免疫系统对于人体的重要性。虽然癌症,疾病可怕,但却并非不治之症。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指出,1/3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于是,众多名人、明星及大众将目光投向了提高免疫的明星产品——SLEKAN强乐康人参皂苷。

SLEKAN强乐康原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由于选材天然、至臻、纯净,秉承“用天然传递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广受消费者追捧,成为膳食营养剂中的佼佼者。

SLEKAN人参皂苷具有显著的抗癌作用,能抑制和杀伤肿瘤细胞,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延缓病情进展。甚至有些晚期病人,吃人参皂苷后,病情停止进展了,生存期得到延长。

其次,SLEKAN人参皂苷能提高免疫力,帮助病人预防各种感染。晚期癌症病人相当容易出现各种感染,从而导致死亡。人参皂苷帮助病人提高免疫力,增强对细菌、病毒的抵抗力,预防感染。

再者,SLEKAN人参皂苷还有缓解疲劳、增强体力、提高消化功能、促进睡眠的功效,可以帮助病人抑制各种炎症,并且明显改善身体虚弱、疲劳乏力、食欲差、失眠、精神状态差的症状。

在工艺上,SLEKAN强乐康人参皂苷拥有19种极稀有人参皂苷,每一粒SLEKAN人参皂苷胶囊含有稀有人参皂苷为280mg,一粒可以抗衡普通产品的3粒,而且利用超临界CO2活性萃取,含量高,天然原料,无副作用,健康可靠有效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