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雷与韩梅梅果蔬脆,“三不变”打造营养健康零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0:53

导语:


秋冬时令蔬果种类变少,大人和小孩都有缺乏维生素的困扰。对于零食来说,家里小孩爱吃薯片,但薯片并不健康,吃多了还容易上火……缺乏全面的营养素会造成诸多问题,膳食搭配讲究“食不厌杂”,《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每天应吃够半斤水果,一斤蔬菜;每天摄入的食物种类不应少于12种,每周不少于25种。

为了让更多人随时随地享受到多种多样的健康果蔬,丰富膳食搭配,李雷与韩梅梅立足于用户痛点,研发出香脆又口味特别的果蔬脆零食。由新鲜的蔬菜、水果真空状态下油浴脱水制成,遵循“三 不 变”原则——即产品颜色、营养、味道不变化。


 


李雷与韩梅梅所有原料来自供应商备案农业产业基地,原料成熟后,须通过农残检测后方可采收。严格甄选种植基地,保证原料的安全和成品零食的品质稳定。生产制作方面,李雷与韩梅梅采用国际先进的HACCP质量控制系统,运用VF低温真空脱水技术,保留了果蔬中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香脆、美味又自然。


 


招牌产品:李雷与韩梅梅综合果蔬脆

淡淡的咸味,能碎在嘴巴里的果蔬脆,越嚼越香。综合配比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果蔬成分,“鲜香酥脆,果蔬聚会”。黄秋葵、南瓜片、香芋条、香菇、原味薯条、胡萝卜片、青刀豆、菠萝脆片、青萝卜条、黑胡椒地瓜片等十余种果蔬脆营养搭配,平衡膳食,是零食也是蔬菜,0色素、0香精,坚持果蔬自然原色原味,更健康。

人气单品:李雷与韩梅梅爽脆香菇脆

遇水可还原,肥厚鲜美,咬一口,满口留香。精选产自辽宁的岫岩香菇,菌香味浓,酥脆干香,富含高蛋白及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不作过多添加,仅保留必要调味,好吃不油腻。外形完整、入口温和,咸甜适中,余味悠长,甜度淡而不薄,咸味协调适口,大人小孩都爱吃。

人气单品:李雷与韩梅梅进口香蕉片

精选菲律宾南部香蕉种植园心脏地带的优质香蕉品种“CARDAVA"品种加工制成,采用定制椰油,精确温度控制,保证香蕉片的原色原味。成品口感层次丰富,香脆味浓,富含丰富的钾和镁,长期食用能有效防止血压上升,还有消除疲劳的功效。产品精确控制厚度,打造“恰到好处”的香蕉片,入口柔滑,蕉香浓郁

李雷与韩梅梅致力于“锁住大自然的味道”,坚持“精选原产地”、“甄选好原料”、“选用新工艺”,将产自世界各地的精选零食层层筛选,跨过山河大海,只为寻找全世界的美味。产品现分为四个大系列:蔬菜系列、梅子系列、果干系列、糖果系列。李雷与韩梅梅以“诚信、敬业、有创造力”为品牌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种的安全美味的零食产品,倡导绿色自然的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