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然之扉头皮健康洗发露 天然植萃配方 开启秀发“植”愈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0:53

导语: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繁重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和多油重口的饮食习惯,逐渐变成了我们的生活日常,我们的头皮也随之承受着更重的压力:干燥、脱发、脆弱等问题频发,如何改善成为大众普遍关注的事。11月1日是“世界头皮健康日”,进口天然健康洗护品牌天然之扉Nature's Envy强势来袭,以耕耘半世纪的洗发、护发经验,为消费者普及头皮健康知识,享受魅力人生。

进口天然健康洗护品牌天然之扉Nature's Envy

压力996 头发404

众所周知,头皮是头发生长的土壤,是影响头发健康与否的最直接、最关键的因素。

作为人类皮肤的总中枢,头皮衰老的速度是脸部肌肤的6倍,身体肌肤的12倍,因此,头皮保养一定不能马虎。除了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及作息规律以外,你还需要一款温和有效的天然健康洗护产品,而这款天然之扉Nature's Envy头皮健康洗发露就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天然之扉Nature's Envy头皮健康洗发露

天然之扉Nature's Envy头皮健康洗发露温和有效净澈头皮

天然之扉Nature's Envy于1970年诞生于美国加州,距今已有51年历史。区别于传统洗发品牌,天然之扉Nature's Envy更注重植物洗护力量,作为品牌明星产品,天然之扉Nature's Envy头皮健康洗发露将天然做到了极致,4种从椰油中提取的植物表活,98.9%的天然成分含量占比,PH值范围5.8-7.0,即使对头皮敏感人群也十分友好。

其次,便是产品的独特成分:补水圣品库拉索芦荟叶汁,应用广泛的营养补充剂维生素 B5(泛醇),假马齿苋、鳢肠、无患子果、人参根等多种植物精华集结,满满的天然愈发能量,能帮助您防止脱发,减少脆弱不适问题,使秀发重塑活力。

天然之扉Nature's Envy头皮健康洗发露

最后,天然之扉Nature's Envy头皮健康洗发露为满足消费者的洗护体验,特别选用法国定制调香,独特的混合香型,前调:青苹果、瓦伦西亚橙、柠檬、茉莉;中调:鼠尾草、芒果、椰子;尾调:檀香木、白麝香,令您在被馥郁芳香包裹的同时,享受舒缓、振奋的独特芳香疗法。

特别提醒大家:双十一期间天然之扉Nature's Envy全线产品均挑战底价,且有超多优惠等你来领,即刻前往天然之扉淘宝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