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记忆力可以提升吗?固升神经酸ps鱼油值得一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6:26

导语:

记性绝对是好东西,记一串手机号只需3秒,随口便能迅速背出,甚至能一整年都记住!记歌名时,仅需一点点提示,就能迅速准确猜出。如果你也有这样强悍的记忆力,肯定让你分分钟成为吸睛之王,甚至成为人生赢家。

现实中,有太多依靠强大记忆力突破成功的案例。有成绩平平的普通大学生,一举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世界记忆冠军。有英语学渣通过提高记忆力提升背单词速度,实现英语四六级的逆风翻盘。所以说,我们要想获得成功,不仅要储备足够的知识,还要学会运用,而这一切都是以好的记忆力为前提的,好记忆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要想提高记忆力,除了锻炼思维以外,为大脑补充营养同样重要。固升神经酸ps鱼油是一种可以有效提高记忆力的膳食营养品,固升神经酸PS鱼油内含神经酸、DHA、EPA及磷脂酰丝氨酸(简称PS)四种有效成分,可以帮助提升记忆力,改善失眠、焦虑、健忘等症状。

固升神经酸PS鱼油

(固升神经酸PS鱼油)

神经酸是神经细胞作为大脑细胞、视神经细胞、周围神经生长再发育和维持生理功能必需的“高级营养素”,对增强大脑记忆具有显著效果。其中,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中的神经酸取材自天然菜籽油,经过固升生物科技人员的研发后,将纯度提高到了90%,远超市场规定纯度,高性价比。服用固升神经酸PS鱼油后,人体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就能有效帮助提高大脑机能,增强脑细胞能量和细胞间的信息传递,修复受损中枢神经纤维,提高记忆力。

固升神经酸PS鱼油于2021年2月上市,是深圳固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明星产品。 深圳固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保健科技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验丰富,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可安心食用。

固升神经酸PS鱼油

(固升神经酸PS鱼油)

在未来,记忆力是每个人的核心竞争力。超强的记忆力并非靠天赋,通过一定的锻炼,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超强记忆,成为节目中令人羡慕的“天才”。后天的针对性锻炼、充足的营养补充都是有效提高记忆力的重要方法。适当为大脑补充营养,更有效提高记忆力,固升神经酸ps鱼油会是你的“不二之选”,希望你也能有超强记忆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