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端或为移动支付新蓝海,随行付创新技术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6:29

导语:

艾瑞咨询最新行业研报显示,伴随着规模的快速增长,第三方移动支付渗透率逐步提升,行业规模增速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行业未来增长的确定性在于第三方移动支付在地域和人群的持续下沉,预计再一次迎来爆发性增长的可能性依托于新的现象级产品的诞生。

目前的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主要来自C端用户相关的支付交易,而B端的企业之间,第三方移动支付渗透率仍有较高增长空间。能否通过进一步创新支付业务,为企业带来传统支付形态以外的红利,是行业规模能否迎来下一次爆发性增长的关键。

B端支付关键在于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作为国内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对自成立之初便组建了自有的专业技术团队,每年均在研发上持续投入,具备了一定的技术优势。

随行付以支付为入口,凭借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智慧科技技术的发展创新,结合成熟的SaaS服务、产业数字信息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了集数字化支付、运营及营销服务于一身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线下实体商户快速部署,在经营过程中占据先机。

截至目前,随行付已经具备的数字化赋能方案,可以通过用户运营、精准营销、财务分析等功能,赋能商户在全渠道生态体系构建自主的销售闭环,从而达到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目标。

过往十年,移动支付发展迅猛,创新一直是支付行业最重要的驱动。回顾第三方支付的发展历程,每一次产品创新都能为用户和商户提供独特价值。对于支付机构而言,技术实力、渠道积累以及技术实力的综合提升,真正能够为企业带来效益的支付行业参与者,才能在B端支付的赛道上获得更多机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