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补充DHA要趁早!FMUKE DHA让宝宝更聪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3:08

导语:

孕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是每一个宝妈的心愿,而宝宝的智力除了受遗传因素影响外,孕期宝宝的大脑发育也是非常关键的。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很聪明,因此很多妈妈在孕期就开始补充DHA!孕妇多补充DHA,可以促进胎儿大脑成长发育的主要营养,给胎儿的智力带来更多的保障。

DHA作为益智“脑黄金”,不能由人体自身合成,所以想要补充DHA,就需要选择DHA含量高的食物,或合理采用DHA补充剂。 现在,越来越多的孕产妈妈在补充蛋白质、叶酸、钙、铁、锌等的同时,也开始重视并不断进行DHA的摄入了。对于广大的孕妇妈妈而言,已经充分了解了补充DHA的重要性,但是要如何补充DHA才能保证真正补到实处,这个也是一个需要妈妈们去思考的问题。除此之外,剂量永远是一个很难把握的问题,DHA也是如此。妈妈们经常会发出疑问:除正常产饮食外需要额外补充DHA吗?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与围产医学会专家委员会的建议:“孕妇和乳母每天摄入DHA不少于200mg。”DHA对胎儿视力和智力发育都非常重要,它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胎儿发育需要很多的营养元素。其中大部分的营养物质孕妈们都可以从日常饮食中获取,但牛磺酸、脂肪酸等营养物质,但从食物中能获取到的量很少,所以才需要额外补充制剂。因此,适度的DHA是胎儿发育所必须的。

市面上的DHA营养补充剂有很多,有鱼油也有藻油,很多孕妈就犯了愁,不知道选哪一个比较好。藻油DHA比鱼油DHA更纯净、更天然、更安全。有多项研究表明藻油类DHA是更好的补充方式,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

FMUKE的这款天然藻油DHA原料选自美国进口的天然藻油,吸收率高,几乎不含EPA,同时,采用物理提取技术,实现50%高纯度提取,保证无化学物质存留。因此,FMUKE藻油DHA更天然纯净、更安全,更适合婴幼儿食用。每一粒FMUKEDHA藻油含量300mgDHA,相比普通DHA浓度更高,营养更充足。

因此FMUKEDHA藻油一出市场便大受孕妈们的欢迎,上线几个月后,市场反馈口碑良好。相较于鱼油来说,藻油提取于海洋单细胞海藻,是底层的生物,因此不存在食物链积累效应,没有污染,这让注重饮食安全的当代人更加坚信“没错,就是它了”,而且藻油不似鱼油那般具有腥味,在口感上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