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抖音头部主播合作,见证洋码头全球调货能力强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09:20

导语:

如果说2019、2020年是市场寒冬,那么在疫情这两年的每一个逆势成长的公司都值得我们尊敬,洋码头更是当之无愧。

随着新冠疫情的出现,整个社会的秩序顷刻间都被打乱了。连海外购物场所也被波及,受到了很大影响:日本的中古门店停业,美国奥特莱斯也不开门了……这样相当于境外的很多货被封,流通不起来了,洋码头变得焦灼起来。

不止这样,疫情还悄然地改变着用户的行为习惯。受疫情的影响导致人们无法出行、上街购物……于是,在家看“直播”成了现在人们首选的购物方式。

如今“直播”已经成为电商新的风向标,它代表消费者网购行为的变化,很多用户已经习惯了每天在直播逛一逛,买生活必需品或者娱乐消遣一下。曾碧波说:用户习惯变了,行业需要去适应。

2020年8月洋码头开始与抖音合作,今年3月正式开通上线;在过去几个月,洋码头凭借自身供应链优势为抖音平台的跨境商品交易打通了链路,洋码头成为抖音跨境电商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洋码头还在跟进与快手和淘宝直播的合作事宜。

洋码头供应链贸易业务负责人表示,“目前电商直播对供应链要求特别高,一场直播动辄千万乃至上亿的销售额对平台的供应链基建都是极大的考验。洋码头后续会着力全面布局直播贸易业务,与明星、流量达人及头部主播们进行进一步合作直播带货相关事宜,为平台提供直播选品、物流、售后等完整的供应链服务。

洋码头与抖音头部主播合作,见证洋码头全球调货能力强悍。相信强势的洋码头凭借它独特的差异化思路一定能在直播领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