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构建大数据下的评级体系,红布林助力消费者实现安心购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09:38

导语:

2020年,中国二手奢侈品行业市场规模进一步提升,达到173亿元,较之去年同比增长47.87%。随着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目标愿景的提出,也给二手奢侈品市场带来更多利好机遇。以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红布林为例,在五年时间已完成多轮融资

相较于欧美等发达国家而言,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尚处于萌芽阶段,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管理机制尚不健全。日前,消费日报报道中提到,各渠道中关于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的投诉时有发生,投诉主要集中在“商品新旧评级不明确”、“商品详情页信息不完整”、“商品详情图与实物瑕疵不一致”等方面。目前来说,对于二手奢侈品我国并未形成完整健全的成色分级制度,给消费者购物带来一定程度阻碍。

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红布林基于自身的后台评估系统,使奢侈品成色判定走向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收到用户寄卖的产品后,平台工作人员会根据产品现状在不同维度栏目填写信息,通过大数据的力量实现产品定级。

拿二手奢侈品市场常见的服装商品来说,系统后台在对产品简单分类之后,工作人员会从不同角度输入产品信息,就连五金件是否有磨损也会有所记录。而消费者所关注产品真伪鉴定上,更是倾注最大心血,20道鉴定养护流程能够给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正品保障。

红布林深谙二手奢侈品电商行业痛点,并尽可能在做好平台的同时,消除二手奢侈品行业消费者焦虑的购物心理。一路走来,红布林始终致力于将“不标准的二手奢侈品买卖流程”标准化,让消费者实现“所见即所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