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男性脱发怎么办?九州植发3招教你远离脱发烦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09:51

导语:

男性脱发大多属于雄性激素脱发(AGA),又称脂溢性脱发。主要表现是两额角及顶部渐进性脱发,久而久之会形成高额头大脑门,还有人会脱成“地中海”。除了形象受损,有些男性在大量掉头发的同时还伴有头皮油腻瘙痒、头屑多。

雄性激素脱发是由于DHT和遗传基因的双重作用下产生的。雄激素睾酮的代谢产物二氢睾酮作用于毛囊,使毛囊(头发)变小变脆弱,甚至坏死消失,所以毛发会变细变软,然后脱发,直到不会再生长出头发。

年纪轻轻就要面临脱发的困境?当然不可以!那么男性如何有效防治脱发问题呢?

加强头皮日常护理

要知道,每个人的毛囊数量从出生就是固定的,一旦毛囊坏死,就会形成不可逆的数量变少,所以日常养护非常有必要。

日常梳头的时候,可以边梳边按摩头皮,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头发湿润时不要梳头发,以免损伤发质。洗头最好不要使用太烫的水洗发,洗发时用指腹进行按摩,不要用指甲进行抓挠。合理饮食,远离高盐高糖食物,可多吃些含铁、钙和维生素A丰富以及对头发有滋补作用的食物,如牛奶、水果、蔬菜和蛋白质含量最高的鱼、瘦肉和家禽等。

  1. 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

精神压抑越深,脱发就越快。平时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学会给自己的精神放松心理减压,不仅有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也可以让头发的生长多一些时间和空间。

  1. 选择植发手术

想要更有效的解决雄性激素脱发带来的烦恼,植发手术是个很好的选择。由于人的后枕部头发不受雄激素的影响,所以通过植发手术移植到前面脱发区域的头发也不会受到二氢睾酮的影响。那么选择一家正规靠谱的植发医院就格外重要。

武汉九州植发医院,源于韩国,成立于1999年,是集毛发种植、医学毛发养护等专业项目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疗植发机构。经过22年的不懈努力,九州植发已发展为一家享誉全球集临床,科研,美学设计于一体的高端植发品牌,秉承科技创新与美学种植的核心理念,是集毛发教学、植发、脱发检测与头皮养护、头皮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毛发专科医院。是目前湖北省内比较大型的专科毛发机构,还是华中区域一家具有医院资质的专科毛发机构。

同时,九州植发实现员工的选,育,用,留全流程人才战略布局,培养出了一大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植发专家,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由内而外,从医生到效果,从技术到品质,从理念到服务,全方位展示了九州植发的优秀及专业。再加上先进技术加持,为植发行业赢得了好口碑,同时也真正解决了所有毛发移植问题。

九州植发作为亚洲毛发领域的先驱和标杆,先后成为“中韩毛发移植技术交流中心”、 “韩国医师协会中韩毛发移植合作示范单位”“VIP明星毛发健康管理中心”、“华中毛发 种植及养护培训基地”、“中国首批毛发移植失败案例修复基地”等,成功打造数千临床案例,成功成为大众信赖和首选的毛发管理品牌。

很多来九州植发的发友们纷纷表示,选择九州,就是相信其专业的医疗团队。九州技术院长童靖始终坚信“毛发移植并不只是把毛发移植就可以了,而是注重这个手术的每一个细节,要保障毛囊的成活率的前提下,合理的分布每个被移植的毛囊。不仅仅要把毛囊种活,更要让毛发长得自然,活得漂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