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新综艺<牌手去哪儿>联手CQPT确定上线时间 阵容更强惊喜不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09:51

导语:

大家翘首以盼的播客吧《牌手去哪儿》今日确定上线时间!原定于11月4日的拍摄因重庆疫情关系有所调整,今日更新最新资讯,让大家久等了!

《牌手去哪儿》是由播客吧出品打造的扑克真人实境综艺,作为本年度末最期待的节目之一,除了形式创新内容多变,也将浓厚的综艺元素和扑克技术融入节目中,不仅展现出竞技热血和青春面貌,更通过深度剖析国内牌手,带给观众全新感受!这场以"牌手"为名的旅程即将于12月14日在播客吧拉开帷幕。

(牌手去哪儿第一站-CQPT)

《牌手去哪儿》第一站为重庆CQPT赛事现场,结合主办方特别举办盛大<播客吧开幕赛>进行节目录制,WSOP冬巡赛作为本节目独家赞助方,也为参与CQPT赛事的每位选手提供”WSOP冬巡赛参赛券”,助力国人征战国际赛事冠军荣耀!

播客吧当家花旦"电竞女神-小圆脸沐沐"与"亚巡赛女神-17妹"将在节目中带领各路好手,组成”播客吧战队”,目标争夺<播客吧开幕赛冠军>。节目中也将有详细的赛后访谈与手牌解析,这些最真实的细节更能直击观众的内心!

(播客吧主播-沐沐)

(播客吧主播-17妹)

除了热血的赛事过程与牌手之间的任务挑战,这次将有更多扑克届知名大神参与,节目组也精心准备了更精彩可期的内容,额外增加了现场多人SNG桥段,让观众可以尽情欣赏大神们在牌桌上的有趣互动与脑力比拼!

《牌手去哪儿》12月14日起播客吧Pokerba.tv独播上线,最新资讯都将公布于播客吧官网,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