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富利港美股:美国债券收益率创新低,对抗通胀迫在眉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09:57

导语:

11月18日,美债收益率横盘整理,各周期收益率走势表现几乎都是“风平浪静”,也正是在此影响之下,当天发行的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标售结果亮点颇多。此次最终结果显示,当前市场对于高通胀的情绪正在不断升温,此次TIPS债券的得标收益率也是创下了历史纪录的新低。

富利港美股了解到,从相关行情数据中不难看出,债市迎来了久违的平静期。

而关于美联储是否会更早加息,投资者此时也正在纠结,毕竟通胀水平不断加剧的走势已是难以避免。同时,伴随着美国通胀逐渐变得更加广泛,对于未来物价上涨的预期也在不断上升,相关政策制定者将会密切关注这一趋势。

同时需要引起注意的一个信息是,由于美联储鸽派官员提高了对于高通胀的警惕,TIPS标售的火爆需求也是债市的另一大亮点。依据上周美国相关部门公布出的最新数据分析得出,就在10月,美国CPI的同比涨幅创造了1990年以来的最高历史记录。这就导致一时之间,人们对于高通胀的担忧情绪变得越来越高。

目前来看,不少投资人都表示,眼下出现的这种“典型的泡沫”,与美联储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密不可分的,同时美联储也需要更快地升息以此来对抗通胀。毕竟结构性变化是推动物价上涨的一大重要因素,而且最近的物价上涨很有可能持续较长时间。

那么,富利港美股靠谱吗?富利港美股好不好?富利港美股正规吗?

对于投资者来说,以上这些形势分析说法,又是否真的能够起到帮助作用呢?

富利港美股是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投资平台,于本世纪初成立于香港地区,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完善平台的服务机制和管理机制,且专注服务人员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现在,富利港美股依旧能够脱颖而出,广受青睐,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平台。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