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志邦家居又出书了!?《和家好好相处2》以漫画形式问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0:01

导语:


关于“家”,聊得可太多了,人的一生会经历大大小小不同的居住状态,每次状态的变化都直接影响居住需求的改变。居住状态越多,居住需求越供不应求。小到日常琐碎收纳大到装修难题,都需要我们直击痛点找到解决方案。

如果此刻有一本“答案书”,直接帮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并且一看就能上手,是不是顿时就会豁然开朗?

别说,最近国内知名定制家居品牌志邦家居又“闷声干大事”了,不声不响把《和家好好相处2》给整出来了!

 

说到新书《和家好好相处2》,就不得不提第一本《和家好好相处》。

简单提一下《和家好好相处》,这是志邦家居的首本家居生活设计指导,从平面布局、定制家具、风格软装三个维度,为广大读者提供实用的家居设计审美观、价值观和实操方法。堪称全屋定制的“百科全书”。

是不是听着还挺像那么回事的,怕自己“道行”太浅,参悟不透?整本书全程手绘插图和实景案例图贯穿其中,用言简意赅的文字说重点!

 

《和家好好相处2》延续了《和家好好相处》的特点,并进行了“全新升级”!

 

一.每篇章节都是家的样子

志邦家居通过严谨的调研和论证,总结整合出10个热门家居话题,话题背后都映照了着“居住”的变化和发展,以及国人家庭生活的迭代更新。

比如近来热议的“适老改造”、“精装改造”、“老房改造”、“宠物家庭住宅改造”:

 

比如讨论度高居不下的“家居动线”、“家政间”、“全屋定制”:

 

比如老生常谈的问题“收纳方式”、“家居配色”:

 

二.漫画感沉浸式阅读

全本采用了500+张手绘插画,高度还原家的千姿百态。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本漫画书,阅读体验轻松流畅,很多解决办法看图就能一目了然!

有幸提前阅读了《和家2》,随手翻看了几页,发现对于有阅读障碍的朋友太友好了。全书图多过于文,没有整篇段落的文字,很容易进入沉浸式阅读体验。

生动有趣的人物对话:

 

高度还原真实生活场景:

 

可以直接搬运的家居方法论:

 

综上所述,更建议《和家好好相处》系列两本搭配阅读,效果最佳。

三. 人人都可通读的家居设计书

准确来说,志邦家居在《和家好好相处2》中呈现的内容适用于每位都在和“家”相处的人。

每一篇章节都广泛适用于用户和家,并可以付诸实践。通过这本书,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人真实的家,并从中吸取灵感,无论当下的你是租房还是买房,房大还是房小,钱多还是钱少,都能实现和家好好相处。

 

目前书籍已上线京东,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入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