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痘博士“巨龙杯”电竞大赛,凝心聚力探索祛痘新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0:56

导语:

为提升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创造更具特色的企业文化,近日,由痘博士总部发起,全国各门店支持参与的2021痘博士首届“巨龙杯”电竞大赛热血开启,来自各部门、各门店的百支队伍,在电竞游戏里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场热血沸腾的巅峰对决。

热血电竞,全员集结

2021首届“巨龙杯”电竞大赛在北京总部举办了启动仪式,痘博士全体同事通过网络观看了现场直播。活动一经发出,各门店、各部门火速响应,通过自发组织和邀约,成立了100多支电竞战队。

在线下门店,祛痘师的反响最为踊跃,几乎每个城市都推出了自己的“女子战队”。各战队利用闲暇时间实战演练、讨论战术,即便没有硝烟,备战期也弥漫着紧张感。

痘博士首席技术官、痘博士痤疮医学研究院院长苏国雄,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了对电竞大赛的支持。他表示,电竞是一种体育精神,它公平、公正,富有凝聚力和感染力,体现着人的理想、信念和审美,希望每个人都通过游戏找到激情和梦想,在工作中实现精进和热爱。

为保证对抗性和观赏性,赛事设置了参与门槛,云集很多了资深玩家。很多对电子竞技不甚了解朋友,也纷纷加入游戏,为队友摇旗助阵。比赛汇聚了八零后、九零后、零零后等大批青年才俊,既加强了跨门店、部门之间的协同,也激发了企业的创新活力,在团队间营造了竞争氛围。

无畏女将,百折不挠

赛事全程遵循公开透明的原则。规格和流程都采取了较高标准,比赛过程实时投屏和在线直播,观众可以通过现场或网络观摩欣赏精彩的攻防战。为了增加使赛事的趣味性,比赛现场还配备了解说员,通过对阵容、战术和比赛细节的分析,让更多人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乐趣。

海选启动后,各战队斗志高昂、各显神通,整个赛程高潮不断、精彩纷呈。经过3天的激烈战斗,在赛事组委会和全体观众的监督下,比赛顺利完成海选。参赛队员表现出的勇敢、团结、智慧,不仅给门店、部门鼓舞了士气,也增加了每个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赛事活动效果远超预期,不少参与选手通过游戏,对痘博士的企业文化产生了更深的理解。一位客服部的参赛选手这么说:“虽然没通过海选,但是失败给我更多的是鞭策。我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游戏水平和业务水平,勤勤恳恳付出、踏踏实实工作,比赛中失去的荣誉,我会在工作中证明。”

来自痘博士线下门店的“美少女”战队,在比赛中获得了超高人气。从战术配合到团战节奏,“美少女战士”们展现出的热情和飒爽,丝毫不输男选手,即便在海选中铩羽,也未能磨灭其斗志。 “美少女”们纷纷表示:“失败一次并不能让我们认输,这是更好的开始,无论比赛还是工作,我们都会不断向第一名发起冲锋。下次比赛,我们一定会是第一名。”

据悉,经过7天激烈比拼,有9支队伍、45位参赛者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1痘博士首届“巨龙杯”电竞决赛。

冠军诞生,再启征程

作为痘博士成立以来,第一次全员参与的电竞赛事。除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首届“巨龙杯”电竞大赛特别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以鼓励同事发扬公平、认真、执著、坚韧的电竞精神,改造创意思想和工作策略,为痘博士注入新鲜活力。

奋斗成就王者,团结铸就荣耀。12天的紧张对决,比赛成功诞生出冠亚季军。

2021痘博士首届“巨龙杯”电竞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客服部负责人石玉琢、技术部负责人苏国强、推广部负责人苏国山等领导亲临现场,为颁奖典礼致辞。

石玉琢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迸发出的精神,强调以赛促练,继续培养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全体员工学习冠军战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企业、为痘友持续创造价值。

随后,到场领导为获奖战队进行了颁奖。

客服部LKW战队队长胡自龙说:“拿到冠军,实至名归,当然要感谢公司和给我们支持的所有人。比赛中,所有的战队都发挥了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精神,有这么优秀的对手、同事,我们也感到骄傲和压力。接下来,我们除了要把电竞精神代入工作外,也会更加注重团结和创新,痘博士雄起! 精英们雄起!”

本次电竞大赛影响深远,既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提升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为青年人才提供了展示和证明自己的舞台。痘博士希望用企业文化带动员工发展,提升工作效率,为祛痘行业技术、科研、人文探路。

痘博士全体成员不畏挫折、迎难而上,始终以电竞比赛的冲劲和韧劲,不断挑战着祛痘行业科研技术和顾客服务的新高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