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鹤小羊妙可羊奶粉品质出众,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0:56

导语:

日前,《奶粉圈》&《奶粉智库》重磅发布了《2021年羊奶粉市场发展白皮书》,一经发出,受到品牌及渠道的高度关注。羊奶粉能从小品类做到百亿品类,核心离不开羊奶源的自身优势,羊奶甚至有“奶中之王”“贵族奶”等美称。白皮书显示,“易吸收”“小分子”“低致敏”是消费者选择羊奶粉的三大原因。也正是得益于羊奶自身优势,消费者对羊奶粉的接受程度较高,不愿意选择羊奶粉的消费者仅有7.15%,有48.35%的消费者都表示愿意或很愿意选择羊奶粉。日前,知名乳企飞鹤上线了三款羊奶粉产品小羊妙可、佳瑞妙可、加爱,加快发力羊奶粉赛道,在羊奶粉领域大大增加了国产品牌的市场声量。

飞鹤小羊妙可洋奶粉以奶源优质、质检严苛以及营养丰富等三大优势,赢得了众多宝妈的认可与推崇。

奶源优质

小羊妙可产自陕西陇县,这里不仅是公认的优质羊奶奶源带,更有优质奶山羊品种莎能羊据悉。飞鹤羊奶粉牧场所在地曾是秦非子养马之地,是奶山羊良好的养殖区。草甸丰茂、坡缓谷阔、绿茵似毯,牧马、牛羊成群。1998年,当地被认定为国家级奶山羊养殖基地。2016年世界奶山羊大会在陇县隆重召开,陇县被世界山羊协会授予“世界生态羊乳名城”。而在奶山羊品种选择方面,飞鹤选择了世界著名的奶用羊品种—莎能羊。经过多年本土化繁育,莎能羊已与当地相生相成,融为一体,具有产奶量高、奶质细腻稳定等优势。

层层把关,严控品质

飞鹤还在羊奶粉牧场附近打造了制造工厂及羊乳检测中心,依托全产业链优势,生产出了高品质新鲜羊奶粉。为保证羊奶粉生产的全程可控、品质安全及保存羊乳营养,飞鹤引进了源自德国的GEA(基伊埃工程技术)等顶级乳品生产设备,实现了生产加工管道化、自动化、密闭化和标准化,以制药的严谨制造奶粉,精准地控制奶粉生产各个环节。

飞鹤质检中心更是通过检测设备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测、25道检验程序、411项次检验,坚持“不合格原料坚决不投产,不合格产品坚决不出厂”的原则,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达100%。

营养科学丰富

小羊妙可更懂中国宝宝的需要,通过差异化配方设计,为中国宝宝提供精准营养。这款羊奶粉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研究显示,OPO结构脂是一种结构化脂肪,可以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得2位棕榈酸的比例达到40%以上,OPO结构脂能有效降低钙皂产生的可能性,起到软化宝宝便便,减少便秘发生,也因为可以减少钙皂的形成,OPO结构脂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发育,全方位助力宝宝成长。

飞鹤小羊妙可以上面三大优势成功出圈,赢得了中国宝妈的青睐,并走进万千家庭,为中国宝宝撑起营养保护伞。除了小羊妙可,飞鹤旗下的另外两款羊奶粉佳瑞妙可和加爱也同样品质优异,可供广大家长们自由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