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康药业:为大健康战略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1:15

导语:

目前,我国脑卒中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呈上升趋势,严重危害中、老年人的健康与生命。脑卒中也称为脑中风,这种病是由于大脑里面的血管突然发生破裂出血或因血管堵塞造成大脑缺血、缺氧而引起。生活中,突发脑卒中,因无法及时救治而引发的悲剧并不少见。脑卒中的主要危险因素分为两类:一种是不可控的危险因素,包括年龄、种族、遗传因素等,另一种是可控的危险因素,包括高血压病、糖尿病、血脂、房颤、吸烟、饮酒、体能下降等。卒中是危害人体健康的三大杀手之一,它具有高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的特点,并且带来了昂贵的医疗费用和社会负担。卒中和脑血管病的防治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广大医务工作者也迫切需要进行相关方面的培训和教育。

为了响应中国“健康2030”规划纲要,为中国大健康战略服务,悦康药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卒中与脑健康培训教育(SMILE)”的医学主题巡讲。自2016年开讲,至今已有5年,巡讲受众以神经系统疾病、耳鼻喉系统疾病及相关领域医务工作者为主。

2021年11月14日,“SMILE—衡阳站”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邀请衡阳市各级临床一线医生参与,以脑血管疾病及其后遗症展开,探讨头晕眩晕、脑小血管病、房颤及《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临床应用中国专家共识》等热点话题。赵性泉教授以“快速识别恶性头晕眩晕”为题,精彩的分享了临床上对恶性头晕眩晕的辨别诊断,并肯定了银杏叶提取物在治疗头晕眩晕的临床疗效。汤永红教授介绍《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临床应用中国专家共识》,详细介绍了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化学成分清晰、临床安全性高,并对临床建议进行梳理。张平教授以“脑小血管病的临床研究”为题,介绍了脑小血管病的流行性病学、临床诊断以及治疗,讲解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在脑小血管病中的应用机制以及疗效。武衡教授以“房颤患者的预防和治疗”为题,关注房颤患者的卒中预防。

悦康药业所生产的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临床疗效显著,作用机理明确,欧盟进口原料源头可追溯,获得化学药物批文,能改善脑血循环,保护神经功能缺损,是治疗脑部及周围血流循环障碍的治疗性药物。

未来悦康药业将更加关注脑血管病研究领域,严抓产品质量,为大众提供质量更高、疗效更好的放心药,为大健康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