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知位停车路演杭州:聚焦物业智慧化升级,停车管理步入数智化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4:58

导语:

杭州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也是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者。知位停车作为阿里云与智芯原动在产品和技术深度融合打造的停车场服务方案,经过一年多的完善与发展,已经在杭州落地了众多成功案例,受知位停车杭州合伙人邀请,阿里云知位停车路演来到杭州,聚焦物业智慧化升级,畅谈无人值守停车运营管理。

(廖凯)

知位停车解决方案总监廖凯现场展示了全新的知位停车服务方案,能够让客户大幅降低建设成本、服务变得更高效、运维变得更简单,高集成、高性能的AIoT智能硬件以及车场帮APP,让车场管理者足不出户对车场状况一目了然,让车场执行者随时便捷处理异常问题,让停车场运营管理变得更简单。区别于其他停车解决方案,断网支付开闸是知位停车最亮的黑科技。在断网情况下,E款一体机的LED屏会呈现脱机计费动态二维码和提示语,车主正常扫码后,联通云平台自动生成订单,车主支付完成后,云平台通过专利技术的相机通讯,发送开闸命令,让车主离开,期间临停车辆、月租车辆都可无障碍通行,让车场实现真正的无人值守。

(杨俊辉)

作为知位停车车位系统产品经理,杨俊辉系统性的介绍了全新的车位引导与寻车导航系统,融合停车场出入口停车管理方案,知位停车可以实现完整封闭停车场的一整套停车管理方案。整套解决方案可以在软件平台端或者移动端(小程序、公众号)定制车位预约,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线下静态标识等方式进入寻车导航系统,轻松找到自己预约的车位位置,或者通过刷脸寻车,接力导航,并规划最近路线,语音导航指引车主快速找到已预约的车位,减少寻找时间。

(任兆强)

随后,知位停车运营总监任兆强就赋能物业O2O生态圈发表了演讲。随着互联网、大数据、IoT等领域的需求和技术不断成熟,物业方对停车在便捷智能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知位停车未来将从数字建设、便民安全、社区便利、联合生态等四个方面发力,为业主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人居体验,为物业降本增效,为社区整合本地资源,最大程度地将流量变现。

(谭箭)

作为知位停车杭州城市合伙人、振传智能科技总经理谭箭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振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蓬勃发展的技术创新型企业,目前在全国有10家分公司。谭箭表示了对知位停车整体的生态建设和全远程运维技术实力的肯定和信赖,未来将基于自身对物联网技术应用的深刻理解和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携手知位停车为终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现场观众)

近年来,停车服务以其场景刚需性和频繁性成为优化物业综合服务价值体系的核心要素。知位停车从全局视角出发,面对更多维度的需求,让物业服务企业通过先进理念与智慧平台的高新技术来提升服务质量,降低企业运作成本,为解决城市停车难走出了一条新“智慧”之路。

(知位停车产品全家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