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EET智能未来大会开启,微云人工智能上榜最具价值创业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09:58

导语:

2021年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量子位MEET智能未来大会开启线上直播,并评选发布了【2021年度人工智能年度评选】榜单。该榜单秉持量子位一贯的权威性、公信力以及专业性,基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置6类奖项。【微云人工智能】作为全网非标定制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先进的人工智能、云端大脑和智能工厂为核心,运用AI人工智能与隐形正畸相结合的优势,突破了行业普遍面临的核心痛点,在会上荣获【2021年度人工智能最具价值创业公司TOP20】。

2018年至今,量子位发起的【中国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已历经4年。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量子位以企业提交的真实数据为基础,结合对公司的深入调研及数十位行业知名专家的意见,在每年榜单的结果都为从业者、投资方、技术关注者们乃至大众提供了最权威的前沿行业参考与趋势洞察,获得了上百家媒体的重点关注与报道,已然成为了AI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产业风向标之一。

【微云人工智能】是一家手术机器人公司,同时也是基于人工智能的非标定制工业互联网公司。以先进的人工智能云端大脑和智能工厂为核心,微云重塑医疗生态链,未来亦有无限可能扩展到其他行业。通过可触达全世界的云端服务自建智能工厂,自建供应链、自建销售网络打造全网产业闭环。服务产品涉及到轻医美、快消品、 医疗口腔、医疗美容等数千品类,为全社会的医疗普适化为之努力。

依托于自身超过500人强大的产品、技术、运营团队,历经近10年的沉淀和发展,微云打造了以“端、云、厂、法”为核心的技术壁垒,总共拥有了数百项发明专利及软著,用AI打造结构性优势,突破了牙科行业在正畸、种植、修复、医美等场景中普遍面临的核心痛点。

出身于微云全自动化智能工厂的隐形牙套“AI SMILE象贝”,基于百万用户数据和口腔点云扫描、Al仿真、Al排牙和Al自动化生产等前沿技术,模拟临床正畸过程和牙齿位移的方式与步骤,计算并生成正畸治疗全周期的牙套模型,最终通过智能工厂进行微米级精度的生产交付。通过全智能化生产、牙齿排列AI预测、材料升级,不仅解决了牙医稀缺且培养成本高、周期长、原材料依赖进口、工艺水平落后等问题,还缩短了生产周期,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

不止于正畸,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牙科工业云端SaaS、MaaS和机器人终端矩阵组成的无人化智能工厂,微云提供数字化牙科工业全系解决方案,拥有400多个SKU,覆盖种植、正畸、医美和修复多个口腔医疗领域,单品生产时间缩短90%,良品率高达98%。

回望2021,是充满变化的一年。疫情反复无常,外部环境跌宕,各行业面临转型,「变」字编织出一张网,交织着个人、公司机构和产业命运脉络。本次MEET智能未来大会重新审视人工智能行业,邀请清华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清华智能科学讲席教授张亚勤,同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院长李开复巅峰对话,并首度披露《年度前沿科技报告》,此外还有最眼前、最有价值的技术风向被提及,包括深入实现AI的行业以及部分前沿技术的商业化落地。从AI落地潮时所产生的“新价值、新边界、新格局”,到现在的“因为看见,所以相信”,以及风云变幻下AI未来的“重启、重塑、重构”,无不是在说人工智能在不断发展、变革,深入行业,改变生活。

初心践行使命,荣誉鞭策前行。【微云人工智能】以“科技让笑容更美好”为初心与理念,以人工智能、云端大脑与机器人交叉技术为核心,为全社会的医疗普适化不断深耕努力,发出坚实回响,未来亦有无限可能扩展到其他行业,让更多人看到AI技术及成果折射出的光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