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年之约,如期而至,今年GHRC·2021又将产生哪些思维碰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09:58

导语:

  面对未来智能化工具的无限可能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GHRC/2021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会携手国内外顶级大咖转动人资数字化齿轮推开个人&组织价值之门共话行业新篇章。
 

  主论坛+分会场,线下+线上秀出不一样的精彩……
 

不止·炙热

  为探寻管理本质而生为企业提供更前沿的管理理论与市场实战案例为奖励前沿发展企业的同时鼓励勇于创新的新兴企业世界500强公司高管、业内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全球视野为背景深入挖掘行业业务与管理特征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提供全新思路和可行建议。
 

  “不止·炙热”作为本年度GHRC大会主题面向全社会呼吁企业有温度,注重个人工作体验突出“以人为本”的姿态,成就组织中的每个人。
 

GHRC·主论坛

面对面交流,触发思维碰撞

  精彩内容剖析:
 

  ● 数字经济背景下,结合Z世代候选人特点,知识型创新型工作逐渐被需要。如何发挥HR领导力,推动组织变革?如何运用数字化技术力量,激发个体价值,让组织有温度,让个体有能量?会上告诉你答案。
 

  ●在竞争环境中,如何清晰理解企业组织架构?更好建立员工激励机制,激发员工兴致?会上为你指路。
 

  ● 5G时代到来,互联网正式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这一转变也给行业带来了巨大影响,人与组织管理迎来了新趋势。下半场的互联网企业究竟该如何变革?会上给出的前沿理论。
 

  ●主论坛还将发布两个引领行业趋势的互联网行业白皮书,敬请期待。
 

  12位顶级大咖轮番上阵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再爆个猛料  本场重磅嘉宾之一,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他是数字时代亲历式管理的倡导者,

  他具备丰富的实践和行业从业经历,

  他还是当代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管理咨询大师,

  他将以“个体价值崛起”为主题,解密新时代个体。

  如何从管控到赋能?

  又如何打响数字化转型这一役?
 

  他会用哲学思维探究管理方式,分享自己的管理秘诀
 

GHRC·分会场

云端交流,权威观点不断
 

  本次分论坛将以云直播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分别以“26℃体验”“线上生长”为主题呈现两场“神级”云端交流虽然形式搬到了线上,但含金量依旧不变
 

  重磅内容提前看:
 

  ● 26℃体验
 

  随着管理越来越科学,理念、工具、技术越来越先进,个体价值也逐渐被更多的企业所重视,它们开始探索从只关注“效率”向关注“人”的延伸。找寻26℃最佳舒适点,聚焦“人”的感受,为员工营造优质工作体验,这将成为未来企业管理的一大重点。工作体验也将成为人力资源产品、服务、流程和策略改进的起点,为员工提高优质工作体验打开新方向。
 

  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HR是否能先于内部感知到竞争环境与候选人的变化?如何才能敏感于这些变化?一旦发现了变化,HR又能做什么去推动组织的变革呢?会上给你答案。
 

  ● 线上生长
 

  VUCA时代,各种颠覆性因素正重构着各行各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招聘的社交化、移动化、视频化,招聘管理的线上化......事实上,我们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招聘场景中,越来越多企业开始使用数字化工具。
 

  当“拥抱数字化”成为很多企业共同谈论的热点话题,它真的很好落地实现吗?这次疫情相当于给数字化按下了快进键,很多企业都在加速进行数字化转型,那么企业数字化价值究竟体现在哪些方面?又应该从哪些维度衡量招聘数字化的成功呢?走上云端,听听专家怎么说。
 

  令你意想不到的10 位行业大咖,齐聚云端带你感受不同观点互动你来我往,轮番上阵!
 

不止·内容

  互动模块变2为4。
 

  在论坛分享、天狼星评选两大模块的基础上增设星系展馆和天狼星之夜两大模块社交娱乐两不误干货与互动齐飞。
 

  如果你渴望一次殿堂级交流盛宴如果你也需要一个超越当下工作方式的机会,关注MokaHRSaas公众号预约报名,参与盛会狂欢。
 

  12月23日,上海等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