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直播电商再发力 维妥科技揽获2项TMA移动营销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0:16

导语:

11月26日,以“焕然移新”为主题的“2021 TMA移动营销盛典”在广州召开。大会对2021年最具影响力、创新力的移动营销案例进行盘点和表彰。直播内容电商全生态服务商维妥科技,揽获“年度最具创新力移动营销公司”和“娱乐营销类 铜奖”两大奖项。

维妥科技斩获TMA两大奖项

作为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智慧支持,网赢天下网、广州4A联合主办的行业权威奖项,“TMA移动营销大奖”自2014年创立以来就受到业内高度关注。

本届活动,吸引了来自百度、美团、网易、微博、快手、小红书、巨量引擎、知乎、维妥科技等企业的近800件作品参赛,参赛作品数同比2020年增长30%。

2021 TMA移动营销盛典

在数字化浪潮奔涌的当下,新的营销思维层出不穷,新的商业模式遍地开花,新场景、新渠道、新策略、新技术......不断催生新的移动营销玩法,以直播为代表的视频化营销也随之成为移动营销不可或缺的新载体。

本次维妥科技获得TMA评委高度认可,正是得益于通过直播电商推动移动营销突破创新。

近年来,直播电商迅速兴起。有别于传统电商以图片、文字内容来展现商品,直播电商基于具有实时、交互特性的直播内容,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展现更全面,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直播电商在获得消费者认同的同时,也为品牌、商品的营销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维妥科技获“年度最具创新力移动营销公司”

数据显示,2021年双11,淘宝平台上超10万个品牌通过自己的直播间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其中,43个品牌直播间成交额超1亿元,510个直播间超千万元。毫无疑问,通过直播对品牌和商品进行营销,几乎成为电商玩家的“标配”。

作为直播内容电商全生态服务商,维妥科技自201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赋能直播电商从业者。旗下直播电商数智化服务平台“直播眼”为客户提供品牌直播代运营、达人投放对接、短视频制作、品牌全案营销等服务。仅今年双11期间,“直播眼”就帮助近100个品牌打造双11直播间。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维妥科技斩获TMA“娱乐营销类 铜奖”正是依托“直播眼”的优秀明星直播营销案例。此外,维妥科技还凭借自主研发的直播电商协同SaaS“宇宙猫”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力移动营销公司”。

据了解,“宇宙猫”通过?数据技术驱动,为直播运营机构、服务商全?数字化赋能。能使用户实现直播复盘高效化、直播间管理精细化、主播管理智能化、达人带货管理专业化、服务商管理标准化,为用户从0到1快速搭建直播电商体系,帮助用户从1到100沉淀方法论。

值得关注的是,维妥科技COO王启艳还作为“2021 TMA移动营销盛典”全场大奖PK赛评委,受邀出席活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