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草本护肤时代来临,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为何能快速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1:17

导语:

 导语:受环境变化、作息习惯不规律、不当护肤、滥用激素产品等各种原因的影响,问题肌肤群体规模逐年加大。 在问题肌修护的细分赛道上,以天然温和为特性的草本护肤领域,备受消费者关注与认可。艾艾贴紧贴消费者对护肤品天然、安全、好用、便捷等需求,推出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成为草本护肤领域新黑马。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背负着生活与工作的诸多压力,加上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因素影响,不少人深受长痘、闭口、干燥、敏感等各类肌肤问题的困扰。据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统计,我国约72.1%的人群存在皮肤问题。观研报告网发布的资料显示,按皮肤问题严重程度分,女性问题肌肤人群中,25%为弱度(发痒、刺痛)、43%为轻度(发痒、刺痛、泛红、脱皮)、23%为中度(发痒、刺痛、泛红、脱皮、红肿)、9%为重度(发痒、刺痛、泛红、脱皮、红肿、发炎)。肌肤问题已对当代人生活产生不小影响,并极易使人“焦虑”。

      在消费需求驱动下,护肤行业市场规模逐步扩大,各类品牌和产品呈现出多元化、细分化趋势。其中,以天然温和为特性的草本护肤领域,备受消费者关注与认可,发展成为行业新潮流。国货品牌艾艾贴针对现代多元化护肤需求,推出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以天然、有效的护肤成分,为消费者带来自然、科学的养生护肤新体验。

      1、天然草本、健康润养,守护肌肤屏障

      脸部肌肤敏感泛红,痘痘、闭口反复,干燥起皮......肌肤问题反反复复,根本原因其实是肌肤屏障受损了。我们的皮肤有属于自己的屏障结构,一旦皮肤屏障受损,皮肤耐受度降低,就会引起各类肌肤问题。这个时候,我们最需要去做的,就是修护皮肤屏障。

      皮肤修复期间,成分复杂的护肤产品容易加重肌肤负担,因此使用成分天然的护肤产品更能帮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如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它采用地道蕲艾为原料,经古法蒸馏数小时温和萃取,而且在提取时,不额外添加一滴水,每一滴都凝聚了艾草天然本真的精华,成分天然,深受成分党、天然派的欢迎。这款纯露除了含有少量精油成分之外,还保留了艾草植物体内全部的水溶性矿物养分,如单宁酸及类黄酮等,通过这些植物能量润养肌肤,可以有效帮助肌肤修护屏障。在皮肤修护期间,想要精简护肤,如果只想用一款产品,艾草舒润纯露水这个“宝藏”必须拥有姓名。

      2、亲肤成分、温和护敏,对抗日常损伤

      对于职场女性或者爱美的女性来说,化妆是一门日常必修功课,但长期化妆会堵塞皮肤表层毛孔,干性皮肤会出现暗黄,油性皮肤容易长痘。而且经常卸妆会使皮肤角质层变薄,皮肤容易发红过敏。所以在对抗日常化妆、光照等刺激时,特别是敏感肌护肤时,需要更加温润亲肤的护肤产品。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采用古法蒸馏提炼出蕲艾有效成分,最大程度保留植物成分的活性,而且纯露低浓度的特性容易被皮肤所吸收,无香精及酒精成份,温润不刺激,可当做爽肤水每天使用,也可替代纯水来调制各种面膜等,有效对抗日常损伤,在细密水雾间开启全身心的愉悦感受。不少使用者表示喜欢在下班后“瘫”在沙发上,用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进行湿敷,为肌肤减压并安静享受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3、小分子渗透、深层保湿,滋养干燥肌肤

      气候变化、睡眠不足、过度洁面、紫外线照射都会导致皮肤缺水,加速皮肤衰老。对于敏感肌或者干皮来说,每到换季或者经过阳光曝晒,皮肤会又干又痒,还容易粗毛孔、长闭口,脸色蜡黄......再绝的粉底也掩盖不了。常规的去黄提亮的护肤产品,大多数是即时效果很好,但后续很容易恢复原样。这是因为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本来就很低,而且难以锁住水分,平常的保湿产品很难深入肌底长效保湿,补水往往停留在皮肤表面,过一段时间就会回弹。

      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在提取过程中,纯露中的原料分子体积大大降低,让植萃小分子能直达基底层,为肌肤层层导入活水能量,润泽保湿,提升肌肤水润度,清爽不油腻,可以每天使用。而且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含丰富的植物芳香成分、植物矿物养分及少量精油成分,补水的同时,更能养护肌肤。

      4、小巧轻便、一水多用,随时“艾”自己

      对于当代精致女性来说,出门在外、出差旅行要带上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真的非常不方便,一款小巧轻便、可以随身携带,而且满足多种使用需求的护肤产品,实在是太有必要了。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贴心为消费者考虑,采用小奶瓶设计,小巧轻便,使用便捷,可随身携带,喷瓶采用超细喷头孔径,小分子喷雾,超细腻,吸收更快。而且分量满满,诚意十足。使用时可以直接当成爽肤水,用于日常的补水修复;在补妆时也可以喷一喷,用纸巾按压干之后再补妆,会更加服帖;上妆时,也可以作为妆前保湿,还能湿润海绵蛋,方便又省钱;特别是在晒后,皮肤泛红血丝,可以用于局部湿敷,紧急镇定修复受损肌肤,真正一水多用。即使出门在外、出差旅行,也可以轻松给肌肤补水。想要养出健康美肌,除了好好利用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还可以搭配艾艾贴牌艾灸器,通过艾灸三阴交、曲池等养颜穴位,来调理身体循环,内外结合,双管齐下,效果更佳。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艾艾贴紧贴消费者对护肤品天然、安全、好用、便捷等需求,推出艾草植萃系列艾草舒润纯露水,帮助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当代人养出元气健康美肌,让消费者们拥有更高品质的养护体验。未来,相信艾艾贴会为大众健康奉献出更多兼具便利性与科学性,符合养生美学的艾草养护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