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抢抓机遇,晶飞光伏全力打造一流区域光伏标杆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3:07

导语:

2020年9月22日,习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3月15日,习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再次强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这是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图片1.png

   由此可见,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忽视“碳达峰、碳中和”所带来的剧烈影响,唯有主动转型,设置与国家目标相匹配的减碳目标并在零碳路径上积极部署,才能赢得先机,跑赢未来。近年来,安徽晶飞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文内统称晶飞光伏)紧跟斯坦得集团公司发展脚步及“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背景,坚持打造区域标杆品牌,企业综合实力稳步增长,正发展成为光伏行业备受关注的“后起之秀”。

图片2.png

晶飞光伏由斯坦得集团投资成立,是全球行业内设备、技术、质量最先进的组件高端制造企业,致力于光伏组件的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储能、配网售电、微电网、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面对“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公司在目前已经做出的战略部署基础上,将积极努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两方面上下功夫。

一方面在技术上创新升级。技术创新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支撑和根本动力。光伏行业的技术创新很快,光伏主流产品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从多晶小尺寸电池组件转向单晶大尺寸电池组件,未来还要向转化率更高的结构方向发展。因此,公司将持续进行技术研发,深挖产品各方面节能潜力,持续保持公司产品竞争力。

图片3.png

另一方面在模式上创新升级。传统的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的生产与销售模式难以维持公司高效、可持续地发展,公司在巩固拓展光伏组件基本业务的同时,以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为切入点,将重心转向光伏新能源领域,聚焦以“光伏+建筑”、“光伏+充电桩”、“光伏+氢能”等光伏新能源模式,这些无一不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重要抓手。

当然,公司除了在技术、模式方面不断创新外,公司还将在“服务”的本质上持续下功夫。要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客户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主要目标的配套服务业务,才能更好地乘风快速发展。

图片4.png

在新时期发展战略新征程中,晶飞光伏将以更足的发展动力阔步向前,通过科技创新引领应用集成创新,努力开创光伏产业更加壮丽美好的明天。

联系方式:0555-551000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