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见证实力和口碑!和昌集团获评“2021年度标杆城市运营商”企业奖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3:12

导语:


近日,在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卓越竞争力城市发展影响力”评选活动中,和昌集团凭借重构城市格局、赋能产业发展的突出贡献,获评“2021年度标杆城市运营商”企业奖项。多年来,和昌集团在国家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勇于担当,为建设宜居城市服务,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以及城市竞争力,积极作为并取得了亮眼成绩。

IMG_256

中央十四五规划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高举“城市更新+新基建”,双轮驱动扩大内需,加码消费和推动城市及社会发展。自此城市更新逐渐成为各城市新经济模式下“优产业、促销费、稳投资”的重要抓手。和昌·拾里花都是和昌在深圳开发的首个项目,是一个总体量160万方的大型城市更新综合体。2021年9月,和昌·拾里花都开盘入市,在为期三天的首开期中逆市热销开盘去化率64%,并接连在金九银十两个月份分别勇夺深圳市龙岗区新盘网签套数冠亚军的佳绩,领跑龙岗区网签榜单。

和昌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2019年和昌集团将总部迁至深圳,以城市更新的方式破局切入大湾区。在全国化布局的历程中,和昌以3+X为战略核心,立足于华南、华东、华中三大发展区域,并结合各区域不同的市场背景,顺势而为,差异化发展。同时建立X产城融合与合作开发平台,与各地知名企业开放合作。

和昌集团入湾至今,除深圳之外,还在积极布局湾区重点城市,继续夯实大湾区布局。目前,和昌在大湾区核心城市兼全国新一线城市——东莞已经顺利布局第五子,之前开发的项目也均斩获佳绩,收获良好口碑。未来,和昌还将在大湾区持续发力,致力打造优质的城市更新作品,成为筑造未来城市的革新力量。

十余年的城市更新领域积淀,让和昌集团

从先行到领航,以独到的眼光,率先切入存量市场,在城市更新领域先试先行,发挥城市运营商引领优势,用匠心筑造了一座座城市新城,全方面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服务。丰富的经验让和昌也拥有了多元广阔的视角以及准确、专业的能力,在这个城市更新蓬勃发展的时代中,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