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优秀产品价值奖”,实至名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5:20

导语:

一直以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都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入洞悉客户的深层次需求,推出了面向不同人群的多元化产品,以及各种定制化产品服务,广受客户好评。在9月15日举办的“价值驱动成长——2021年第五届《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上,招商信诺人寿凭借着优秀表现,荣获“优秀产品价值奖”,可谓实至名归。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多元化定制保险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此次被授予“优秀产品价值奖”得益于招商信诺人寿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开发了多款兼具多元与定制化的保险产品,以满足客户不同人生周期保障的配置需求;并于2019年创建了高净值客户专属服务品牌“家和”,在为客户提供以保险保障为核心的财富传承及健康管理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在健康管理、品质生活方式体验等多个层面提供定制化专属增值服务。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多元定制化的保险保障体系。在保险保障方面,招商信诺人寿不断设计优化客户及其家族切实所需的保障产品,满足其财富管理和传承及一站式健康管理的需求,构筑财富和健康安全的重要防线。例如:以财富传承为主基调的“传家系列”、以高品质医疗服务为标准的中高端医疗险“醇享醇悦系列”、企业留才利器“团体中高端医疗系列”以及关注退休保障的“自在系列”等。

洞悉客户需求,招商信诺人寿建立定制化品质服务体系      

在品质服务方面,招商信诺人寿建立了一体化、个性化、高品质的VIP客户专享权益体系,包括:全程“管家式”的私人医生服务体系——从私属医疗管家、专属病案管理服务到联动国内外上千位医疗专家组成的团队,为客户提供覆盖健康与疾病全程的医疗健康服务;绿色“直通式”的重疾管理体系——从国内外专家第二诊疗意见到境内外就医、住院安排,从药品购买规划服务到药品递送上门服务等,直通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00多家医疗机构,帮助客户“全球找医”、“全球找药”,与病魔时间赛跑;整合“一站式”的康养服务体系——身心健康体检、心理援助计划、上门护理、上门理疗、中医调养、全球紧急救援,不一而足,力求精细化深耕客户需求,灵活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品质需求。 在本届论坛上,招商信诺人寿还联合胡润百富、《商学院》杂志,重磅发布《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投资白皮书》,从财富健康和身心健康两个维度,对在健康服务领域有领先需求的高净值人群进行研究,全面揭示其健康、财富、传承的密码,从中发现对健康服务产业发展有益的启示。

招商信诺人寿认为,想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就必须要以客户为中心,在深入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对应的产品以及配套服务,以此来满足客户的深层次需求。也正因为如此,招商信诺人寿才能在面对不同人群时,都能推出极具竞争力的优质保险产品以及服务。未来,招商信诺人寿会将“优秀产品价值奖”的殊荣继续发扬光大,给客户带去更全面的健康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