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疆运动相机Action 2,配置升级有一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5:20

导语:

不得不承认,大疆在无人机、运动相机领域确实有着一定地位,之前Osmo Actio发布的时候,就引发了一阵运动相机的购买热,现在大疆携新款Action 2再次震撼市场

这款Action 2与第一代的Osmo Actio相比,不仅在外观造型的设计上更加轻便小巧,机身尺寸为39×39×22.3 毫米,而且重量则仅有56克,随身携带完全没有负担。

而如果你将这款相机与iPhone手机放在一起,它仅有iPhone的相机模块那么大,与此同时,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简约,只设计了一个物理按键,相机的开关都由这个按键来完成,同时它还肩负了拍照快捷键的重任。

在这款迷你相机上还配有一块 1.76 英寸的 OLED屏幕,所有的操作全部都可以在这上面完成,并且在它的内部还有一个1/1.7 英寸的传感器,能够以高达每秒 120 帧的速度录制 4K 视频

HorizonSteady地平线增稳,采用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能够自主检测机身各个方向的抖动并进行有效抵消,并对水平方向的任意转动进行补偿,在剧烈颠簸或旋转等运动场景下,始终保持画面水平,让你录制的视频清晰稳定。

总的来看,大疆Action 2的可玩性还是非常的高的,方便便捷,录制视频不打折扣,无论你是不是用过运动相机,大疆Action 2都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