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不仅仅会出热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05

导语:

随着人们对健康饮水的逐渐重视,很多家庭开始安装净水器,但是一般的净水器并不能出热水,净化好的水还是需要烧开再喝,因此消费者迫切需要一款能出热水的净水器。国民家电品牌九阳在洞悉了消费者的这个需求后,特别推出了会出热水的净水器——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也叫做九阳热小净。当然,除了能出热水外,它还有许多优点,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中国航天技术快速发展,航天技术的应用与成果推广越来越普及,其中尤以净水技术最有代表性,九阳作为载人航天净水技术合作伙伴,承担了载人航天净水系统研制任务,服务于载人航天净化水设备及净热水设备。与此同时,九阳也是一个始终致力于把航天净水技术引进到民用净水领域的品牌,截至目前九阳已经深入净水领域十余年的时间,其经过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后推出的这款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更是将专业与认真落到了每一处。它采用了航天抑菌科技,拥有Znanor纳米抑菌技术等四重保障,能够避免饮水隐患,让用户更加放心地饮用。而且根据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显示,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对大肠杆菌的抑制率在99.99%,非常安全且健康。

除此之外,在加热方面,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采用了底盘速热技术,能够实现饮用水快速地加热沸腾,在热水用尽后,还能够自动补水。在保温方面,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采用的是无极保温模式,这就意味着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可以实现多档水温自主调节,45℃-89℃每1℃都可调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在使用方面,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拥有600G的大通量,能够实现1.5L/min出水速度,可快速接满一杯水,即便是在人多的办公室,用水也无需等待。

如今,九阳正在不断深入研究,努力改变众多家庭的用水方式,而九阳净热一体机JYW-RF665也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家庭提供舒适、健康、便捷的用水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