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地地产持续探索智慧人居 品牌价值获业内高度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08

导语:

近年来,实地地产凭借经营持续向好的趋势,稳健的业绩增长,稳居全国百强房企之列。今年,实地地产更是凭借稳健增长的综合实力,以及在智慧人居领域的建树,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及“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人居”两个奖项。

实地地产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荣誉

不仅如此,实地物业凭借其优质的社区服务和科技化管理运营模式,也将“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和“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科技智慧+温度情怀”两个奖项收入囊中。

目前,实地地产立足“智慧人居”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已经打造出“实地地产·常春藤”、“实地地产·蔷薇国际”及“实地地产·海棠名著”等多个标杆产品品牌,其中“实地地产·广州常春藤”、“实地地产·重庆蔷薇国际”等多个项目还曾多次获得重要奖项,获得了市场青睐及业内肯定。

实地地产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人居”

可以说实地地产对于智慧人居的探索由来已久。自成立以来,实地地产便一直致力于将人类科技的一切探索创新,以人居业态为依托运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如今,实地的智慧人居生态系统已整体升级至2.0版本,通过“1朵智慧云、4大智能中台、N个社区智能单品和服务”的架构,真正实现了万物互联、物物对话及服务体验的跨场景协同。2020年,实地率先将智能手机汽车应用的OTA技术引入人居领域,发布全国首个OTA智能社区。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新基建、5G等利好政策相继推出,实地地产在智慧人居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和深厚实力,足以让实地地产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大幅提升。

实地地产·广州常春藤项目实拍图

实地地产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及“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称号,今年更是在物业服务方面也收获两项荣誉,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市场、业界、专家对实地地产综合实力、发展潜力、智慧人居、产品力、服务力、社会价值等方方面面的肯定。

今后,实地地产还将坚守初心,不断打磨人居精品,以提供尖端科技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为己任,在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绿色环保等多个领域实现突破,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