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正式举行 实地地产持续探路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09

导语:

11月16日,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在广州正式举行,本届百强论坛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时代数据承办。实地地产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参与本次百强论坛,并参与了论坛中的圆桌对话环节,实地地产副董事长助理冯波就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发表了看法。

实地地产·太原海棠华著项目效果图

冯波表示:“过去大家对房地产的直观感受,无疑是一个发展非常快的行业,这也呈现出行业的一些泡沫。”如今,房地产市场正在进入新发展阶段,房企需要学会自我审视,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更大想象空间,把握更多机会。

其实,无论地产行业如何风云变化,产品始终是一家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所在。冯波认为,某种程度上,房子与十多年前的手机一样,都处在一个跳跃式发展的“奇点”之上,如今传统意义上的房子形态已经高度成熟,如果继续保持旧有思维,在产品力方面则很难有新的突破。

在冯波看来,房企想要有更好的发展,必须要有更长远的目光,要充分考虑未来用户对于居住空间的多维度需求。

冯波提到:“我们的社区是真正围绕需求侧来打造的,以用户体验的角度,切实解决用户在生活中的痛点。”实地地产目前主打的OTA社区,已经对服务领域进行了深化和拓展,确保所有的产品、设备、应用都在持续升级优化,可以为业主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生活。

冯波还谈到,智能产品被运用到居住空间成为常态。“实地在房企中最早成立了专门的技术工程院,专注于居住场景进行智能软、硬件的研发,现在已经拥有全套成熟的系统与解决方案。”

实地地产智慧社区医疗配套“家有健康”的智能微诊室

冯波还坦言道,现在,房地产粗放增长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房企比拼将从地块、融资规模回归到产品的竞争。无论规模大小,能打造有口皆碑的产品、提供更人性化的物业服务、更懂用户需求的,就能赢得市场。”

据了解,,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以“房地产,仍然充满想象力”为主题,实地地产凭借稳健增长的综合实力,以及在智慧人居领域建立的高认可度,荣获“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最具成长性企业”、“2021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两项大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