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在吃不健康的快餐?高智商高效率 懒人最爱的智能烹饪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29

导语:

信息时代造就了许多新兴产业,便捷支付、交通、AI机器人……在餐饮界,快餐的兴起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消费者的饮食习惯。然而,快餐却无法完全替代烹饪。近年来,快餐行业频繁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得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的人越来越多,不想病从口入,就得从源头找方法。蒸箱、烤箱、一体机等产品为厨房增添新动力,通过模仿人工翻炒还原中国风味的智能烹饪机,也逐步成为许多家庭厨房的新宠,这个新宠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爆炒、煎炒、炝炒,家常小炒的魅力就在于那点“家”的味道,但闷热的厨房、浓重的油烟味让不少人犯了难,火候及时间的控制、翻炒的技法又劝退了不少人。所以,外卖快餐的兴起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对于懒癌患者来说,做一顿饭实在是太难了!这时候,智能烹饪机终于能派上用场~

智能烹饪机,无明火无油烟

现如今有许多火灾事故都和厨房有关,显然,“炸厨房”已经不是玩梗,而是一桩桩血淋淋的现实。厨房里的安全隐患不少,明火是许多爆炸事故的主要诱因,因此减少明火的使用,可以有效降低厨房的安全隐患。智能烹饪机的设计能完美规避明火,不仅可提升安全系数,烹饪的效率也更高。

智能烹饪机,力度强,翻炒到位

除此之外,烹饪技术不到位也是人们为什么选择智能烹饪机的主要原因。自己炒菜的时候是否经常遇见这种情况,菜下多了无从下手,人工翻炒力度不足,少部分食材总是出现夹生的情况。智能烹饪机封闭式翻炒的环境不怕洒落食材,机器动力比人工更充足。

智能烹饪机,不止炒菜,解锁更多美味

当然,智能烹饪机并未止步于简单的炒菜,2020年最新上线的米博烹饪机实现一机21用,揉面、绞肉、榨汁、打发、破冰、榨汁以及制作酸奶,几乎涵盖所有烹饪需求。在Uni-HP全域精控热动系统的帮助下实现100%有效加热,0.7S瞬热以及1℃精控,提升做菜效率。瞬时反转全域磁阻电机和高强度耐磨双面一体刀片组成的动力系统,一分钟最高可转10000次,档位可调,烹饪更轻松,基于以上二者,262道智能引导菜谱让消费者的美味之旅不再单调!

智能烹饪机就认识到这里啦!虽然它在这几年还没有被大众广泛认识,但是无法忽视智能烹饪机的巨大潜力。希望每一个用户都能选购到自己心仪的烹饪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