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秋冬裤子&Gabor女鞋如何搭配?快点看过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32

导语:

进入秋冬,穿裤子的一大难点是,没那么好配鞋子。因为很多裤子,尤其是一些长裤,只有搭配多露脚面、脚踝的鞋子才清爽时髦,如果把脚全部遮起来,下半身容易显得沉闷不精神。我最近出门就老是穿好衣服裤子后,在选鞋子的时候犯难,换了几双才觉得满意。

4dad2b6c2047035a7be8e6a832f7a056

冬天常见的铅笔裤、直筒裤、喇叭裤等等,我都给它们找了一个固定搭档,那就是Gabor的美鞋啦!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铅笔裤+骑士靴

铅笔裤可以说是最基础的裤型了,它不难搭配,但也容易穿得普通。往年大家都是用它来搭短靴,今年的最佳搭档是骑士靴,帅气升级

636150729daeb5648a59b0c7eeb9185

Gabor这双骑士靴,有着亚光光泽牛皮革材质,诠释高级,更有着柔软加厚贝壳底舒适加分,中筒鞋型解码活力步伐,而且侧面与后跟拉链的贴心设计,穿脱自如,妥帖各种脚型,多面贴合,搭配铅笔裤,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喇叭裤+包脚靴

今年喇叭裤回潮了!但你们有没有觉得,它其实没那么好搭靴子。喇叭裤的裤脚宽大,导致它的视觉重心偏低。所以要搭配有跟的鞋子才能显得整体挺拔。所以它更适合量感小、视觉上轻盈一点的靴子。就是用喇叭裤搭配这种——靴口和脚踝粗细差不多、鞋型优雅比较修脚的中跟短靴。

dff4e7686a0e13e57f3a0e4e05e6956

Gabor这双高跟靴子,拥有明暗变幻的柔软皮质,凸显高级,65厘米粗跟的设计拉长腿部线条,搭配时尚的喇叭裤,酷飒中带着丝丝女人味,时刻散发着优雅而迷人的魅力,让你在在寒冷冬日里,也要优雅前行。

803b8e28b27bf8c0bbeb7310f9f1d20a

直筒裤+小黑靴

直筒牛仔裤这两年其实比紧身裤更火,它的风格率性随意,更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直筒版型修饰腿型的效果也更好,对腿不直的小伙伴很友好。直筒裤不难搭配,配帆布鞋、乐福鞋都好看。不过冬天想要更保暖的话还是要配靴子,街拍里配小黑靴比较多,不费力的时髦。

83ccf172a5f96b5fde71c87922e9fa6

Gabor暗黑小皮靴,时髦百搭和耐穿舒适性兼具,上好的小牛皮,柔软细腻,搭配上吸汗透气的猪猪内里,怎么踩怎么舒服。搭配直筒靴,让你轻松驾驭时尚感,在冬日里你就是行走的种草机!

f7f6ef5b5e8b81c3b1cdb064cc8b7fd3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组吧,不过我觉得这三组也是比较常穿的款,大家如果出门的话,直接照着穿就可以了。绝对不会出错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