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入直播前线 助力江夏新发展 江夏区工商联与魔筷科技开展赋能中小企业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35

导语:

11月30日,由武汉市江夏区工商联与魔筷科技共同开展的赋能中小企业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武汉恒丰慕雪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由“直播电商行业趋势与实践经验分享”和“直播电商现场实践”两部分组成,通过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赋能江夏区中小企业升级发展。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林以及30余家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直播电商行业趋势与实践经验分享”部分,魔筷资深导师向江夏区各企业家代表分享了直播电商的运营流程与引流带货技巧,并在现场进行了互动答疑。“直播电商现场实践”部分,江夏区各企业代表们参观了主播的整个直播准备过程,学习直播电商现场实践操作经验,帮助各企业代表实际了解直播电商实际运营的创新模式。据了解,当晚江夏好品的直播专场活动,共吸引了100万人的观看,售出好货千余件。

“以直播赋能企业,用实践推动发展”,江夏区工商联出席吴俊指出,紧紧围绕促进江夏区域经济复苏,助力区域企业重振引擎,搭建供需交流平台,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双发展的新模式,面向全国消费者推介江夏制造、区域特色、优势产业的名优产品,帮助支持本地企业创新思路、拓展市场、提振信心、恢复活力。本次活动通过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提升了企业的直播电商基础运营能力,深度赋能企业布局直播电商新赛道,为江夏区直播产业及生态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将通过快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联合人民网、亿邦动力、i黑马等多家媒体优势资源,进行多领域、全渠道推广,进一步促进并扩大江夏制造、江夏特色名优名品的市场声量,为江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