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abor女士经典小皮鞋,原来日常也能这么酷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42

导语:

穿不惯高跟鞋的女孩,相比很享受近年来流行的球鞋热潮,但是总是运动鞋、帆布鞋、小白鞋来回换,应该也差不多腻了吧!那就来看看Gabor有哪些女士经典小皮鞋,让你的日常穿搭变得简单却不留于俗套,现在入手一双也绝对不嫌晚!

IMG_256

质感牛津鞋,打造英伦风情的率性品味

讲到牛津鞋就想到《金牌特务》,洋溢英式风情的牛津鞋有着难以取代的绅士风范,潮人们最爱拿它和西装外套搭配,无论是出席重要场合正装穿搭,还是下身换上轻松一点的丹宁裤,两种不同的风格看起来一样迷人。

经典永远是经典,Gabor这款牛津鞋,拥有极致的黑,寓义强大,经典的方头方跟,是对细节的在意和对90年代风格的怀念,加上低调有质感的光泽,恰是异于人群的沉稳气场。

经典布洛克雕花皮鞋,要帅要酷都能Hold住

不管妳是街头酷妹还是文青少女,经典的系带雕花皮鞋想必陪妳走过不少风景。

街头潮女必备一身Logo上衣+卡其宽裤与皮衣混搭,合拍却不抢造型风采,就连内搭火辣辣的网袜,可塑性超高的皮鞋也能轻松消化,正好穿出潮女追求的冲突美。

Gabor这款布洛克雕花皮鞋,不断穿梭于经典和现代之间,只为让自带复古情怀的黑,演绎与生俱来的率性,用雕花点缀鞋面,已是一种突围现时的反叛表达,平稳小粗跟助力笃定步伐,自信创造自己的高光时刻!

鳄鱼皮小皮鞋,酷炫or绅士风格随意切换

在过去,鳄鱼皮从来都深受贵族和上流社会的追捧。因为鳄鱼皮代表了独特、尊贵、高品位的身份,人们往往以拥有鳄鱼皮制作的皮具而自豪,鳄鱼皮正装鞋就跟巴黎美爵matzoparis国王公务包一样经久不衰,而女士穿上鳄鱼皮小皮鞋,,恰好能突出那一份别样又经典的美。

Gabor这款鳄鱼皮小皮鞋,拥有刻于基因的优雅,并不需要刻意打造,钟情传统的精致剪裁风格,让低调鳄鱼暗纹装饰鞋身,沉迷这平静却也暗涌的黑,和一直保持的儒雅之态。

所以不要再穿毫无特色的小白鞋、帆布鞋了,还不快来试试Gabor这三款鞋,让你在秋冬季节变身酷飒、绅士Girl!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