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按下科技创新快捷键!焱融?YRCloudFile?与天翼云完成兼容性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52

导语:

“十四五”期间,我国将科技创新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为了推动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加快产品融合进程。日前,焱融科技与天翼云科技完成了产品兼容性认证。本次测试是由焱融 YRCloudFile 分布式存储系统与天翼云进行适配认证,结果显示,YRCloudFile 可基于天翼云稳定运行,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满足了用户功能、性能和可靠性要求。

据了解,天翼云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直属专业公司,是一家集市场营销、运营服务、产品研发于一体的IDC服务商,服务客户涉及 50 万党政军以及各行业的大中型企业客户,在云计算领域拥有非凡的影响力。

此次产品兼容性认证顺利完成,一方面,充分证明了焱融 YRCloudFile 具备高性能、高稳定、高灵活与高兼容等方面特性;另一方面,双方实现携手打造以全栈存储为核心的生态体系,加速云原生应用落地进程。

作为一款长期专注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产品,焱融 YRCloudFile 将其在存储领域的经验应用到产品当中,在提供高性能、高可用的文件访问接口的同时,支持 Kubernetes 等主流容器编排框架,提供高性能的容器持久化存储。除此之外,YRCloudFile 还具备以下多项特性:

·极致的高性能访问:焱融科技在全球 IO500 高性能存储测试中,10 节点性能测试数据在全球排名第六。突出的高性能优势,帮助人工智能、自动化驾驶等领域客户轻松应对训练过程中的性能挑战。

·海量文件支持:全对称、可扩展的元数据集群架构,在面对数十亿文件时,客户端对元数据的操作性能及读写性能仍然保持稳定。

·容器持久化存储:在容器环境下,YRCloudFile 可以与容器云平台无缝对接。提供 CSI 插件,对 Kubernetes 及上层应用容器无侵入性。支持 PV 的配额设置、动态扩容、QoS、实时监控、热点探测、冷热数据分析、PV 智能调度器等功能。面向 MySQL 等应用的 IO 模型,进行了针对性优化,有力支持容器环境上的持久化应用高效稳定运行。

·冷热数据分层:YRCloudFile 文件存储系统的智能分层功能,可根据客户需求定义冷热数据层。通过智能分层,热数据层依然能为人工智能等新兴业务提供高性能的访问特性,同时冷数据可以在用户现有的低成本对象存储中有效保存。

除了为用户提供可依靠的技术服务外,焱融科技还具备适配软实力与部署硬实力。在软实力方面,焱融科技拥有广泛的生态适配能力和业务适配优化能力。而在硬实力方面,焱融科技基于核心产品 YRCloudFile 和焱融云舟,打造了数据存储的闭环服务,从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到容器存储,焱融科技能够给企业提供数据存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对于焱融科技来说,构建开放联合的技术生态是近年来关注重点之一,此次与天翼云展开的产品适配,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焱融科技数据存储生态的快速发展与协同完善。未来,焱融科技将持续积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开展更多方面和层次的合作,扩大产品兼容生态圈,加速产品的应用落地,将数据存储领域做大做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