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gogoPost与Petal Search达成合作,助力国际快递查询体验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2日 16:03

导语:

近日,全球包裹追踪平台AgogoPost与华为海外搜索引擎Petal Search达成合作,向Petal Search提供国际快递查询服务,双方将在海外流量共享上协同发力,赋能移动化全场景搜索,为海外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搜索体验。

在国家政策利好等多重因素加持下,近两年跨境电商进入高速发展轨道,海外线上消费呈现爆发式增长,海外市场成为新的增长点。AgogoPost与Petal Search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目前海外用户在Petal Search中搜索Tracking后,可在快递BOX选择使用AgogoPost的国际快递查询服务,及时获取包裹物流状态。据悉,该功能已在印度、印尼、西班牙、泰国、英国和瑞士6个国家开通。

同时,AgogoPost App上也加入了Petal Search搜索入口,随时满足用户信息获取诉求,用户移动搜索体验得到提升。Petal Search是华为去年面向海外用户发布搜索引擎,目前已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70多种语言,支持新闻、App、购物、本地服务等20多个垂直领域搜索服务,双方合作的达成对其加速海外推广、升级服务能力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AgogoPost作为专业的全球包裹追踪平台已与全球邮政、DHL、UPS、Fedex、Shopee,Amazon等全球1200个物流承运商实现对接,服务范围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与Petal Search合作是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和能力的良性互动,共同丰富移动搜索场景,助力用户搜索体验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