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解决方案,随行付为商户数字化转型及经营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2日 17:55

导语: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数字化的发展方向是明确的;但是对于大多数中小微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也是困难的。随行付作为国内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始终关注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不断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商户新需求。

数字化转型需求背后,产业互联网的巨大商机

研报显示,很多线下商户已经产生了数字化升级的相关需求并开始进行相关的转型尝试,但受到内外部多方面因素影响,很多线下小微商户的数字化升级尝试不仅没有取得太多正向的效果,反而消耗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绝大多数的商户不具备自我升级的技术实力,需要行业服务商提供成熟的方案指引。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看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背后的巨大潜力,已经开始进行相应的业务布局。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随行付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在近些年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方面的相关投入,不断进行产品服务的升级迭代。

支付行业掀起创新技术革新潮,随行付为商户赋能

作为国内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自身科技研发。不仅成立了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还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进行金融科技创新,并且通过技术赋能优化线下支付场景,从商户经营场景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推进终端改造升级及智能化支付场景建设,在原有业务基础上,研发出了更多能够满足商户需求的延伸服务产品。

随行付为线下用户带来了更加贴合创新场景的个性化支付解决方案,让商户的支付更加智能与便利,并且具备行业、企业维度的方案定制能力。截至目前,随行付的支付环节贯穿了经营场景,聚集了信息流、服务流与资金流等海量资源,可为小微企业在融资、营销及风控等领域,打造更具针对性的服务。

就目前来看,支付机构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参与者,以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随行付正在通过基于不同行业场景需求定制化开发的“支付+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商户数字化转型及经营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