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OTI魔笛树立负责任企业标杆,奠定电子烟行业第一阶梯品牌地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3日 09:35

导语:

国内电子烟行业头部品牌中,悦刻和MOTI魔笛一直稳居一、二名位置。2018年到2021年间,MOTI魔笛获得多项奖项荣誉,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做好产品的同时,MOTI魔笛以自身实际行动助力公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回馈社会与大众,成为了行业中负责任企业公民的良好表率。

MOTI魔笛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一直致力于探索电子雾化技术,产品功能升级迭代领先行业。优质的产品赢得良好口碑,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销售额与日俱增,荣登2021年度消费新势力榜。截止到目前,MOTI魔笛线下专卖店数量突破6000+,全国零售网点30000+,MOTI魔笛在电子烟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

MOTI魔笛

MOTI魔笛作为行业内的翘楚,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2019年,MOTI魔笛精准资助四川贫困中小学生,并将爱心物资捐赠给四川贫困县学校;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MOTI魔笛克服种种困难,将物资捐赠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并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今年7月,河南暴雨受灾,MOTI魔笛及时成立驰援专项组,第一时间援助河南。MOTI魔笛乐于承担,敢于承担,彰显了民族企业的担当。

MOTI魔笛推出保护未成年人的“少年盾计划”,采取在产品外包装上明确警示禁止未成年人购买、针对到店顾客采取有效年龄查验、在店内显著位置张贴“禁止未成年人购买”标识等一系列措施避免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产品,并且也严禁合作伙伴向未成年人销售产品,在合约条款、日常管理和内部宣发上持续努力保护未成年人;不仅如此,MOTI魔笛作为首批“电子烟行业诚信自律联盟”会员,积极呼吁包括悦刻在内的行业其他品牌规范行动指南,承担对整个行业对外声誉的责任,在国家还未出台电子烟标准时,MOTI魔笛就坚持强化行业监管、企业自律,责任为先共享共荣。

MOTI魔笛

MOTI魔笛作为中国电子烟行业头部品牌,坚持以产品为中心,敢于突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相信未来,MOTI魔笛还会秉承初心,坚持做好产品,我们一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