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推进HR服务+SaaS产品一体化 金柚网荣获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服务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3日 11:10

导语:

12月2日,2021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在上海圆满举办。在本次颁奖盛典上,金柚网荣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服务创新奖”。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是由第一资源自2009年发起、旨在表彰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指标,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蓬勃发展。“先锋”一词源于对突破、创新、颠覆的鼓舞与推崇。此次荣获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服务创新奖,既是对金柚网在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金柚网推进HR服务+AI助力的SaaS产品一体化的认可。

作为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金柚网打造创新的数字化双模架构:模型一为数字化核心系统,聚焦于HR核心业务的标准作业,助力企业打破信息孤岛,提升流程效率,降本增效,把控业务过程中的风险;模型二为数字化创新系统,以HR SaaS串联AI场景,使流程与服务能力深度地融合,支持基于业务量预测的弹性用工计划与招聘、智能排班、跨店支援、AI面试和AI培训等业务场景创新,助力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

创新的核心不是分享,而是协同,协同范围越大,增长空间就越大。如何解决组织协同、促进战略落地?基于先进的数字化系统,金柚网以“连接企业,连接人”为核心价值,构建全景式全链路数字化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体系,以SaaS+AI驱动企业HR数字化转型与效率提升,以HR服务支撑SaaS的业务效果。目前已为餐饮、零售、物流、医药、智能制造等行业的85000多家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金柚网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赋能人力资源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激发人才创新力量,推进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的建设,助力人力资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未来,金柚网将利用新技术进行业务模式和业务流程创新,不断迭代升级数字化场景的开发及应用,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